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強尼大叔超親民,瘋狂帽客獻身迪士尼!粉絲大驚


強尼戴普為了新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宣傳來到了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他特別花了數小時重新打扮成片中角色瘋狂帽客,透過特殊的數位裝置面板與樂園中的遊客互動。

日前強尼戴普為了新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宣傳來到了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他特別花了數小時重新打扮成片中角色瘋狂帽客,透過特殊的數位裝置面板與樂園中的遊客互動。透過此裝置強尼可即時與遊樂園的觀眾互動打招呼,而他打噴嚏時,互動裝置甚至會噴出泡泡,讓粉絲大呼驚奇。片商希望透過這種獨特先進的技術能夠讓觀眾體驗到最新的科技,也是跟本片的奇幻新奇的特色做呼應。

強尼在倫敦首映會紅毯上大展親民的一面,不僅粉絲要求簽名來者不拒,也樂得跟粉絲玩自拍。只是面對大批熱情的粉絲,受訪時強尼害羞得說他緊張到有點想回家了!除了強尼,在本片飾演反派時光怪客的薩夏拜倫柯恩也參與的本片宣傳,在記者會上兩人不停互開玩笑,薩莎一本正經地說:「雖然我是反派,但我在片場總是被強尼戴普罷凌」而提到本集終於要揭露瘋狂帽客的神祕過去,強尼說:「帽客根本是多重人格,其實跟我本人也有點相似。」

身為好萊塢頂級明星的強尼戴普,以其精湛的演技和獨特的酷帥外型擁有大量粉絲,但近年來他不只拍電影,還多了一個音樂人的身分。強尼受訪時說:「或許大部分的觀眾是透過電影認識我,但其實我非常熱愛音樂;我試著寫了幾首歌後發現我或許可以做的更多,所以才開始錄唱片。」應該就是這樣才華洋溢的他才能吸引多年來大量粉絲的支持。

而強尼戴普和本片監製提姆波頓已經是第九次合作了,對於《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帶給大家呢?強尼表示很開心可以拍攝續集,將這個精采的冒險故事延續下去,觀眾將會知道瘋狂帽客的不為人知的過去為何會讓他如此地瘋顛,而這集他甚至會面對死亡威脅,只有愛麗絲能夠穿越時空去拯救他。

本日焦點-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