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自2000年《不可能的任務2》首度訪台,2001年《香草天空》第二度訪台,如今在睽違12年後,2013年4月5日和4月6日兩天湯姆克魯斯確定第三度訪台宣傳新片《遺落戰境》,成為第一位好萊塢巨星來台三次,以實際行動來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此外,這次來台同行的演員還有曾經演出《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以及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遺落戰境》台灣定於4月11日暑假第一檔隆重上映。

1986年湯姆克魯斯以《捍衛戰士》一片,飾演F-14戰鬥機的駕駛員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青少年偶像。1988年《雨人》,1989年《七月四日誕生》,個人演技逐漸成熟,1990年代以後成為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之一,加上出眾的外形魅力,成為風靡全球、票房掛保證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演藝生涯超過20年,從影以來的全球票房總收入高達60億美元,其中《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前三集的全球總票房竟超過20億,第一集還成為派拉蒙影片公司1996年最高收益的電影。近作2011年《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全台票房3億2千3百萬新台幣和2012年《神隱任務》全台票房1億4千萬新台幣皆有亮眼的成績,阿湯哥的努力是全世界有目共睹。

湯姆克魯斯也是3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者及3次金球獎得主。因《七月四日誕生》和《征服情海》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心靈角落》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同樣因《七月四日誕生》和《征服情海》贏得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獎,《心靈角落》贏得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保送入學》、《軍官與魔鬼》、《末代武士》和《開麥拉驚魂》也獲得金球獎提名。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遺落戰境》,是《創:光速戰記》導演和《猩球崛起》製片約瑟夫柯金斯基全新執導的科幻動作鉅片,並且運用超酷炫數位4K技術在美國和冰島進行實地拍攝。

遺落戰境》由環球影業發行,4月11日暑假第一檔IMAX版同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MEC媒體庫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