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科影后娜塔莉波曼強擠珍妮佛羅佩茲演小三


影后娜塔莉波曼最新浪漫感人喜劇《愛與親愛的》即將於母親節檔期全台感動上映,堪稱繼《親親小媽》之後最新浪漫親情喜劇代表作。

影后娜塔莉波曼最新浪漫感人喜劇《愛與親愛的》即將於母親節檔期(5月13日)全台感動上映,堪稱繼《親親小媽》之後最新浪漫親情喜劇代表作;影后娜塔莉波曼說:『《愛與親愛的》是我第一部實際參與製片的電影,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演出繼母角色的電影;在這部電影中的挑戰很不同,我本身是位第三者,在得到自認為的幸福之後,卻得同時面對失去愛女的悲慟、與繼子的緊張關係和與情敵之間的爾虞我詐…這是一部會讓你大笑又大哭的電影。』

改編自知名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電影《愛與親愛的》為《當真愛來敲門》導演唐魯斯最新作品,由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領軍《P.S. 我愛妳》女星麗莎庫卓與《愛情藥不藥》男星史考特柯漢共同主演;導演唐魯斯說:『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我們原本屬意由珍妮佛洛佩茲所演出,但看到娜塔莉在《美人心機》與《窒愛》中精湛堅毅的演出後,我不只決定邀請她演出女主角,更希望她實際參與電影製作,所以其實在電影中的女主角身上,你可以發現到很多屬於娜塔莉真實的特質與性格。』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