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塔莉波曼票選為全球百大火辣女星第八名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不只在即將於下週五上映的新片《愛與親愛的》中飾演「小三」,更在實際生活中以孕婦之姿獲美國男士雜誌票選為百大火辣女星第八名。

「媽咪一樣可以很火辣!」最近剛榮登國際時尚大品牌Dior最新全球代言人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依然風姿綽約,不只在即將於下週五上映的新片《愛與親愛的》中飾演「小三」,更在實際生活中以孕婦之姿獲美國男士雜誌票選為百大火辣女星第八名,第一名則是由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女友羅西杭亭頓拿下;聽聞了這一項「殊榮」後,娜塔莉大笑的說:『我感到很開心,即使我懷孕都還有人覺得我很火辣。』而問到最近剛為了肚中的寶貝放棄素食主義,娜塔莉則說:『我想為了孩子,母親什麼事都願意去做,即使吃肉真的會讓我不舒服,但其中的營養是寶寶所需要的,我就一定會吃。』即將為人母的娜塔莉波曼也藉著《愛與親愛的》這部電影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在電影《愛與親愛的》中飾演一位「小三繼母」的娜塔莉波曼坦言:『繼母真的很難為,電影中我因為是第三者,所以與繼子的關係很不好,但經歷過喪女之痛後,我開始為了家庭的合諧去了解繼子,所以我很能體會繼母的難為。』本片由《當真愛來敲門》導演唐魯斯執導,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領軍《P.S. 我愛妳》女星麗莎庫卓與《愛情藥不藥》男星史考特柯漢共同主演,絕對是今年暑假首部小三要看、原配更不能錯過的溫馨佳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