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與親愛的》再度引發「小三與原配」話題


最近隨著電影《愛與親愛的》即將上映,「小三與原配」的話題戰爭再度浮上檯面;影后娜塔莉波曼在片中飾演搶人丈夫的「小三」,最近也因即將臨盆而心境大有不同。

「小三終於扶正,但是否能嘗到最甜美的果實則拭目以待。」最近隨著「小三」朱芯儀扶正為原配,「小三與原配」的話題戰爭再度浮上檯面;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愛與親愛的》中飾演搶人丈夫的「小三」影后娜塔莉波曼最近也因即將臨盆而心境大有不同,對於「小三與原配」的戰爭話題,娜塔莉說:『我覺得不論是小三或是原配的對或錯,都難以一言而蔽之,但絕對不能否認的是不論是小三或是原配,都有當好媽媽的資格,這種資格也無法因身分而被質疑。』

電影《愛與親愛的》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對於書中女主角,也就是在電影中由影后娜塔莉波曼所主演的「小三」覺得:「在她修成正果後,才發現要面對繼子的暗箭反抗,然後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修得了一個不太甜美的酸蘋果。」藝人林葉亭也對故事內容表示:「我想無論是元配、是小三、曾劈腿或堅信愛情至死不渝,都會從故事中得到感動;女主角艾蜜莉亞原本對繼子威廉恨之入骨,但到了某天,她才意識到對方竟已在心中佔去了重要的位置,你會發現,原來一個自私的第三者也有柔軟的一面。雖我依舊不能認同小三的感情觀,但卻能漸漸理解她們。」藝人Melody殷悅則說:「女主角成功征服了有婦之夫,但卻遭遇了嬰兒夭折、跟繼子衝突等考驗。我覺得,男女相愛是緣分,我們可以很輕易地將「我愛你」、「你愛我」說出口,但要怎樣去經營婚姻就成了一門學問,只靠激情是不可能過日子的!」《愛與親愛的》電影原著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全台書店販售中。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