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妮可基嫚最深情的演出《愛,讓悲傷終結》


《愛,讓悲傷終結》將於明年情人節檔期2/18全台上映,妮可基嫚終於擺脫以往花瓶美女的角色,在片中飾演失去寶貝兒子的母親,性情因此大變,變得易怒又焦躁。

愛,讓悲傷終結》將於明年情人節檔期2/18全台上映,妮可基嫚終於擺脫以往花瓶美女的角色,在片中飾演失去寶貝兒子的母親,性情因此大變,變得易怒又焦躁,而現實生活中,她也同樣面臨相似的困境,跟前夫湯姆克魯斯曾一同領養過2個小孩伊莎貝拉Isabella和康納Connor,但離婚後,據悉阿湯哥不允許探視,果真戲如人生。

妮可基嫚日前與鄉村歌手老公齊斯艾本Keith Urban一同出席《愛,讓悲傷終結》紐約首映會,兩人顯得恩愛異常,妮可基嫚也許看透好萊塢浮華的花花世界,近年回歸家庭,也特別注重兒童與婦女相關問題,不但身兼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UNIFEM親善大使,並抽空探訪兒童醫院,她說:「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家庭,家庭永遠都是第一位的!」不知是否因為演了《愛,讓悲傷終結》的緣故,她最近特別思念養子女,但與阿湯哥離婚後,養子女選擇與阿湯哥同住「我非常渴望他們能與我一起共同生活,但對於現狀,我幾乎沒什麼辦法」。

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由《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 John Cameron Mitchell執導,匯集好萊塢一線巨星《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尋找新方向》吳珊卓 Sandra Oh、《紐約浮世繪》黛安薇斯特 Dianne Wiest同場飆戲,首度兼任製片的女主角妮可基嫚在片中的精湛表現,更被權威影評喻為本年度最佳演出之一。絕佳口碑轟動2010多倫多影展,並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被預測即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重要獎項!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