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讓悲傷終結》試片會吸引大批媒體


即將於明天上映的電影《愛,讓悲傷終結》昨日舉辦媒體影評試片會,吸引了許多人到場觀賞,看完電影後,眾人口徑一致大讚女主角妮可基嫚演技精湛,整部戲都跟隨著她與飾演先生的亞倫艾克哈特情緒起伏。

即將於明天上映的電影《愛,讓悲傷終結》昨日舉辦媒體影評試片會,吸引了許多人到場觀賞,看完電影後,眾人口徑一致大讚女主角妮可基嫚演技精湛,整部戲都跟隨著她與飾演先生的亞倫艾克哈特情緒起伏,時而啜泣時而淺笑,連戲劇小生張睿家看完後都忍不住說:『這部電影真的是太棒了,悲傷讓人漸行漸遠、但堅定的愛卻讓彼此找回方向。我推薦大家都一定要去看這部《愛,讓悲傷終結》。』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坦言這部從影以來最嘔心瀝血之作《愛,讓悲傷終結》讓她到現在都還無法抽離喪子的角色,雖然家裡才剛迎接了第二個寶貝的新生命,但妮可基嫚說:『我常常看著孩子在落淚,想到電影裡的蓓卡,當時為了演出看到小孩被車撞死的震驚與崩潰,我是真的將自己完全投射在角色上,所以到現在還無法回復。』而男主角亞倫艾克哈特也說:『在電影中我與妮可因為面對喪子之後的生活模式與如何處理孩子剩下來的衣物有完全不同的方向,因此當我發現她藉著車禍造事者來走出傷痛時,我一度相當無法諒解,但因為有著堅定的愛,讓彼此在最痛苦的時候還能回到生活的正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