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人鎮 Wolves

延伸閱讀

穿著人類衣服的狼

穿著人類衣服的狼不只是這些生物的創造概念,也是《狼人鎮》的核心。

“我們不會稱之為狼人電影,因為牠們就是狼。牠們是我們內在狼性的彰顯,不是負面的力量。狼性頂多代表了我們更崇高的天性、我們與世界及自然的連結,這也凌駕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恰當運用的話,它可以是正面的事物。觀眾席的小朋友看了以後可以說,我真希望我也有這種力量!這是我們當初創造片中這些角色的目標。”

劇本寫好後,拍過許多怪物電影的製片史蒂夫霍班負責將它搬上大銀幕。拍成生動作品的關鍵在於“高級技術,所以我們才找來金獎團隊Igor Studios的戴夫與露艾爾西負責。我們支持並促使他們呈現最好的作品。”

吸血鬼的動作快到讓人看不見,而動作快的殭屍則是例外,走路沒有慢吞吞的樣子,狼人則具備旺盛的生命力。卡佛解釋起他們的定調:“我們沒興趣大搞《狼人鎮》的視效,所以道具服裝必須逼真,我們也一向打算拍成限制級電影,這就需要真正的特技”。讓這部電影脫離動畫範疇,並讓它重返攝影機拍攝能讓演員在演人與狼的時候自由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