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人鎮 Wolves

延伸閱讀

卡司介紹

盧卡斯提爾、傑森摩莫亞、梅裡特派特森、史蒂芬麥克哈蒂、約翰派伯佛古森主演

盧卡斯提爾(飾凱登)
盧卡斯提爾以詹姆斯曼格執導的《為你鍾情》踏入影壇。之後,他獲選演出《孟漢娜電影版》,並在美國締造上億美元票房。尼爾莫里茲因此選擇他在《世界異戰》中飾演一名年輕大兵。然而,提爾在演出《X戰警:第一戰》後才在國際上打開年輕男主角的知名度。目前,提爾的新作有:與哈里遜福特及蓋瑞歐德曼共同演出的《決勝機密》。他也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續演他的角色。提爾今年22歲並居住於洛杉磯。

傑森摩莫亞(飾康納)
傑森摩莫亞是好萊塢新崛起的動作男星。他最近與席維斯史特龍共同主演由華特希爾為華納兄弟與喬西佛執導的《頭號目標》。傑森已經完成公路電影《Road to Paloma》,這是由他編劇、主演並執導的復仇驚悚片,他也努力籌措到這部電影的資金。傑森在2011年夏天初登大銀幕,接演經典角色“康南”,重拍系列電影《王者之劍》中獲得好評。傑森還在廣獲好評並入圍艾美獎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第一季中演出不可或缺的角色(他飾演卓戈卡奧一角獲得熱烈迴響,以至於他的角色又被寫進第二季中。)他在SyFy影集《星際之門:亞特蘭提斯》(2005年至2009年)因飾演“羅南德克斯”粉絲暴增。他還是FBC《North Shore》的常客。傑森獲得美國戲院業主協會2011年新人獎,並入圍IMDB的當紅明星,也數度入選時人雜誌的性感特輯。

梅裡特派特森(飾安琪琳娜)
梅裡特派特森是真正的變色龍,她能以受誤解的鄰家女孩觸動觀眾的心弦,下一刻又能變成誘人的蕩婦。梅裡特自從出道以來就是搶手又令人興奮的才女。梅裡特派特森在卑詩省惠斯勒出生成長,從小就喜歡藝術。派特森從11歲起開始參加舞蹈比賽並一路比到高中。在這段期間,她同時活躍於劇場與模特兒界,並在2006年“加拿大草本精華少女模特兒選拔”時,從上萬名少女當中脫穎而出。

她以ABC家庭影集《神奇小子》的回鍋角色踏入影壇。出道之後,梅裡特受到爭相邀約,並在福斯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恐怖驚悚片《無底洞》、CW影集《超自然檔案》以及迪士尼的電視電影《DJ甜心》中演出。

史蒂芬麥克哈蒂(飾約翰托勒曼)
史蒂芬麥克哈蒂在最近演出華納兄弟的《守護者》,與國際賣座電影《300壯士》導演查克史奈德再度合作。他在羅蘭艾默瑞奇執導的《2012》中戲份吃重。麥克哈蒂最新的電影是由塔森辛執導的《戰神世紀》。

麥克哈蒂是資深演員,他參與過50多部電影與上百部電視劇演出,他的主要作品包括戴倫亞諾洛夫斯基《真愛永恆》中的法官;與維果莫天森共同演出由大衛柯能堡執導的《暴力效應》;與安迪嘉西亞合作的《與愛同行》;與瑪姬葛倫霍共同演出由史帝芬薛伯格執導的《怪ㄎㄚ情緣》。

約翰派伯佛古森(飾瘋狗喬)
約翰派伯佛古森演出大量的電影與電視角色,持續證明自己是真正的變色龍,不管是造型、舉止與說話都能轉變以融入角色,這包括在得獎電影當中的表現,如克林伊斯威特的《殺無赦》、ABC熱門電視影集《家族風雲》以及NBC的懸疑劇情片《致命陷阱》。他在電影與電視裡死亡超過40次,不管是被槍殺、刺死、被撞、斷頭、見到他的造主、翹辮子、付出代價、被輾過、因感染死亡及其他各種疾病等等。

佛古森在大小螢幕以他的神氣活現、不修邊幅的魅力與決心闖出名號。之後他參演過無數電影角色,包括《足球尤物》和由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雷恩葛斯林主演的《落日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