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人鎮 Wolves

延伸閱讀

電影團隊介紹

《X戰警》大衛海特、《惡靈古堡》班乃迪克卡佛、《銀河迷航》戴夫艾爾西聯合製作

大衛海特(編劇/導演)
大衛海特出生於加州聖摩尼卡,他在18歲前走遍世界,還學了日文與法文。在日本神戶的高中畢業後,海特到多倫多著名的萊爾森戲劇學校攻讀戲劇。大衛海特是21世紀漫畫電影狂潮的種子人物,他的電影在全球票房累積超過10億美元。他的編劇作品包括《X戰警》、 《魔蠍大帝》與《X戰警2》。他還為華納兄弟寫了由查克史奈德執導的電影《守護者》劇本。在製片方面,他與布萊恩辛格共同製作了《Burn》,還替華納兄弟電視台製作了《Lost in Oz》第一集。在演員方面,他的作品包括主演科幻電影《Guyver: Dark Hero》、在動畫影集《蜘蛛人》中擔任美國隊長的配音,還為火紅電玩《潛龍諜影》系列擔任十年的固蛇。

班乃迪克卡佛(執行製作)
卡佛是電影娛樂公司Entertainment One資深副總。他在英格蘭出生,畢業於愛丁堡大學並取得西班牙語與政治學位。他以在Variety雜誌擔任電影記者時進入娛樂圈。1999年,卡佛加入索尼影業的類型分公司Screen Gems,後來躍升為其購併與聯合製作的資深副總。他為索尼負責監督一連串成功的類型電影,包括《惡靈古堡》、 《惡靈古堡2:?示錄》、 《決戰異世界》、 《沈默之丘》與《恐怖旅舍》等。2005年,卡佛離開Screen Gems,製作由尼爾馬修執導的末日後動作冒險片“決戰末世代”。他製作的其他作品包括根據熱銷功夫電玩改編而成的《鐵拳》。他執行製作的作品有勞勃許奈德主演的《猛男姦獄》。2009年卡佛與編劇大衛海特一起組成Dark Hero Studios,專心製作電影與電視道具。2011年,卡佛加入Entertainment One並積極製作電影與電視內容。

戴夫艾爾西(道具服裝與化妝效果指導)
從打造電視影集《銀河迷航》的假想生物,到《異形奇花》的植物扭打技巧,生物效果設計師戴夫艾爾西在過去20年來展現以化妝與電子動畫來打造難忘角色的獨特能力。艾爾西的資歷看來就像是邪典電影的夢幻清單,他負責打造《異形3》的生物效果;擔任《養鬼吃人》、 《不可能的任務2》、 《聖戰奇兵》的特殊化妝效果造型師;以邪典《異形奇花》精進他的電子動畫技巧。他最為類型粉絲所知的可能是擔任科幻電視影集《銀河迷航》創意總監,他為此設計並維持達六百種不同的生物。艾爾西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一片擔任生物工作室總監,他跟他的團隊負責賦予所有電子動畫與道具服裝生物生命。

戴夫負責武技族、尤塔帕人、黑掉的安納金天行者、與扭曲的皇帝白卜庭等角色。美國藝術電影與科學學院因艾爾西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中的創作,在78屆金像獎提名他角逐最佳化妝獎。之後,戴夫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惡靈戰警”、並與紐西蘭威塔工作室的理查泰勒合作,處理獨立邪典電影《黯陰羊》的所有化妝效果。戴夫同時是史派克瓊斯《野獸冒險樂園》的聯合生物總監,他還替瓊斯打造額外的生物。戴夫與里克貝克合作環球影業的《狼嚎再起》,他為此贏得金像獎最佳化妝獎。他最近的作品是替《X戰警:第一戰》的主要角色“野獸”打點化妝。

露艾爾西(化妝效果製作與髮型總監)
露艾爾西從事打造生物與特殊服裝已超過18年。從打造全鉸接式的肌肉裝與一連串逼真動物,到精心製作的戲服與盔甲,以及道具服裝化妝精細的毛髮工作都有。露運用技巧達成創造精彩角色的各種必要做法。露的作品包括《第一武士》、 《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神鬼傳奇》以及電視影集《銀河迷航》,她在當中負責無數外星人種族的製作與特殊生物服裝。露是生物工作室團隊的重要人物,她負責所有的外星人,而《星際大戰三部曲》武技族的創造也讓她入圍土星獎。

之後,露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電影《惡靈戰警》、並與紐西蘭威塔工作室的理查泰勒合作獨立電影《黯陰羊》,她打造了逼真的羊以及惡名昭彰的羊人生物。露還替史派克瓊斯負責《野獸冒險樂園》的現場團隊,並為這部電影打造額外的生物。還有,露是環球影業《狼嚎再起》的生物毛髮與製造總監,她也打造了《X戰警:第一戰”的》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