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人鎮 Wolves

延伸閱讀

終極粉絲

執行製作馬克史密斯觀察到:“大衛是狼的終極粉絲”。有這作為起始點後,一切就會完全到位,包括在大銀幕上詮釋劇本裡的狼。

對霍班來說,這些狼讓人夢寐以求的特質就是這部電影的重點。“這些狼有令人滿意的特質、讓人實現願望的要素,牠們比人類強大、能做更多事情、視力更好、跑得更快,長得又好看。我們的兩位主角凱登跟安琪琳娜外形亮麗,我們的反派長得沒那麼好看,但他們的相貌獨特。”這些狼讓人能親近的地方在於你在狼的臉上可以看到人臉。每隻狼都能讓人識別。

選擇由誰來設計這些狼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戴夫與露艾爾西。海特承認說:“他們是頂尖金獎生物設計師,我們請他們打造有實際動物毛皮的生物,這些實際的動物設計從來沒人做過。戴夫是生物設計的雕塑權威。而路是世上頂尖的毛髮專家。他們將專業帶入這部電影,我希望他們壓抑製作怪獸的欲望。很多製作生物的人入行是因為他們想要打造怪獸。這是他們的靈感與動力來源。所以這是持續的拉鋸戰,這些生物可以既可怕又具戲劇性,但不能恐怖,因為這不是恐怖片。”

霍班很會搞定金獎設計師。他說:“戴夫與露艾爾西是天才。沒有他們,我們絕對拍不成這部電影。這是吃力繁重的工作,他們在五六個月拍攝期間缺乏睡眠,但影片效果很棒。這都是專注細節的結果,戴夫也同意在狼人方面,要創造前所未有新事物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