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人鎮 Wolves

延伸閱讀

製作過程

大衛海特認為不只他執導自己電影的時機到了,還要以狼做為主題。

海特認為,之前狼人電影的問題是無法完美呈現新鮮巧思。也就是說,這有改善的空間。為了要找出這類電影尚未被觸及之處,執行製作班乃迪克卡佛提到:“傳統上,電影裡的狼人被描繪成瘋狂卑劣的無腦生物,這是大衛的電影與之前電影主要的差別。”

海特說:“我試圖了解狼的神話為何如此具吸引力,而電影又為何難以獨特吸引人的方式來呈現。”他先是徹底研究過每一部狼人電影,接著研究狼的野生動物紀錄片,企圖在建立其中的不同後,從而建立人類與狼的不同。“我想真正了解重疊的部分,因為那是最吸引人、最具戲劇性,問題也最小的核心所在。我不希望演員戴口鼻面具,因為那只會讓每個人看起來有大鼻子而已。我不希望耳朵太大,我不要他們流口水、醜陋、多毛或像怪獸,因為事實上,狼並非如此。”

狼一點也不像怪物。牠們注重團體、手腕與忠誠,但光是這樣並不能成為動作驚悚片。在主題方面,狼是滿足感官需求的古老物種。海特說:“狼美麗、優雅且聰明。牠們默默行動,並且以眼睛來行動。狼擁有美麗的金色、灰綠色眼睛,非常具備電影效果。狼也永遠虎視眈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