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柔伊德區、露西佛瑞、丹尼拉科茲洛夫思基、多明尼克席伍德聯合演出

柔伊德區-飾演蘿絲海瑟薇

19歲的柔伊德區來自演藝世家,父輩與祖輩皆為樂手與演員。她在洛杉磯成長,父母(導演霍華德區與女星麗雅湯普森)從柔伊小時候就發現她有戲劇細胞。這份執著在幾年後展現出來,她15歲時開始在電視與電影圈演出。柔伊自小認真習舞,擅長芭蕾舞、爵士舞與踢踏舞。她在洛杉磯郡立藝術高中雙修劇場與視覺藝術,同時在年輕演員空間與派崔克戴學藝。

柔伊第一部擔綱的電影是獨立製片《Mayor Cupcake》,她在片中與母親麗雅湯普森演出母女檔,不久後,柔伊演出迪士尼頻道《Suite Life on Deck》影集,飾演查克的心上人瑪雅,角色大受粉絲喜愛。她客串演出兩齣當紅影集《犯罪心理:疑犯動機》及《重返犯罪現場》,這也使得她拿到馬克查瑞的《Hallelujah》中眾所覬覦的柳兒透納一角。

接著,柔伊接演CW頻道的《雙生情謎》,飾演莎拉蜜雪兒吉勒的問題繼女朱麗葉馬丁,這部影集在該頻道大紅,也使得才16歲的柔伊能好好發揮這個衝突而複雜的角色。除此之外,她最近與薇拉戴維斯、艾瑪湯普森及傑瑞米艾朗一起演出依青少年系列讀物改編的吸血鬼電影《美麗魔物》,飾演人氣高校生艾蜜莉艾雪。這位南方美女以霸道來掩飾她的受傷與好心腸。之後,柔伊演出ABC頻道的家庭影集“錯位青春”。

接下來,柔伊將主演她截至目前最重要、也是首度擔綱主角的大片《吸血鬼學院》。此系列小說自從2007年出版以來,一直在紐約時報暢銷青少年書籍榜單上,柔伊將詮釋17歲的蘿絲海瑟薇,這名少女與吸血鬼公主兼好友莉莎有特殊的感應。全書以蘿絲的觀點出發。該片於2014年2月7日在美國上映,柔伊的演出大受好評,併一躍成為全美青少年的偶像。

柔伊大力支持提華納的Corazon De Vida孤兒院,並為阿滋海默症協會、“What A Pair”與“Race to Erase MS”等公益活動表演。閒暇之餘,你會發現她會在Instagram放她與人生摯愛的合照,那就是橘色緬因貓臭彼特,或是用Photo Booth替她的妹妹拍攝影片。


露西佛瑞-飾演莉莎德拉格米爾

露西佛瑞迅速竄升為好萊塢最迷人且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星。
她首度擔綱主角演出的是由The Weinstein Company發行的大片《吸血鬼學院》,與莎拉海蘭及柔伊德區共同飆戲。《吸》片根據蕾夏爾米德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佛瑞飾演主角莉莎德拉格米爾,她是和平有壽命的莫里族吸血鬼,並被迫與半人半吸血鬼的拜爾族死黨蘿絲一起回到她的寄宿學校聖弗拉米爾學院。本片預計於2014年發行。
佛瑞最近與波蒂亞德羅西及蘿蘋巴特勒剛拍完《Now Add Honey》,她在片中飾演知名少女明星蜜糖,她暫時回到澳洲後發現她的人生完全瓦解,被迫住到親戚在墨爾本近郊的家中。這部電影預計於2014年發行。

佛瑞還是電視圈的常客,她主演了幾部電視影集,包括《Lightning Point》跟《魔法美人魚》。


丹尼拉科茲洛夫思基-飾演迪米特里貝里科夫

生於莫斯科並就讀聖彼得堡劇場藝術學院,外型俊帥、演技備受肯定的丹尼拉科茲洛夫思基是俄羅斯的舞台與銀幕要角之一。他的舞台處女作是在馬里劇院演出《李爾王》中的愛德加,他也因此奪得金天幕獎最佳處女作獎。他繼續為馬里演出幾個主要角色,包括《蒼蠅王》的拉爾夫,以及《Warsaw Melody》的維克多。他因為演出在柏林影展舉行首映的《激情》榮獲俄國影評人協會最佳男演員獎,這也讓他在銀幕嶄露頭角。2008年,電影《We Are From The Future》讓他得到最佳演員獎。他之後還接演其他電影角色,最著名的是《The Taget》、《Sissy》、《Crime and Weather》以及《Soulless》。《Soulless》是2012年俄國最賣座電影,票房超過1千5百萬美元。他在俄國的最新作品是《Legend No. 17》,他也在最近拍完由馬克華特斯為Angry Films及The Weinstein Company所執導《吸血鬼學院》的迪米特里一角。他目前正在排演馬里劇場的《櫻桃園》,他的語言是俄語與英語。


多明尼克席伍德-飾演克里斯蒂安

多明尼克是英格蘭東南部肯特人。他以長片中的小角色展開演藝事業,例如提姆波頓的《查理與巧克力工廠》,他後來在大衛切斯的長片《從未消失》中飾演年輕時期的米克傑格。多明尼克同時是才華洋溢的歌手與樂手。

多明尼克在馬克華特斯的新片《吸血鬼學院》中飾演克里斯蒂安,和女主角露西佛瑞有精彩的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