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團隊

馬克華特斯的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東尼皮爾斯勞勃茲、製作設計法蘭克華許、服裝設計茹絲邁爾斯..。

吸血鬼學院》由Kintop Pictures的迪帕克納雅爾(《我愛貝克漢》、《樂士浮生錄》)、Montford Murphy Productions的唐墨非與蘇珊蒙佛(《變形金剛》、《鋼鐵擂台》)以及Preger Entertainment的麥克雷格(《魔童村》、《食人樹》)共同製作,IM Global的史都華福特與The Weinstein Company的哈維文斯坦則是執行製作。The Weinstein Company負責北美發行業務,而IM Global則負責國際業務。製作資金由Reliance Entertainment及Union Bank提供。

吸血鬼學院》根據蕾夏爾米德的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第一部改編而成。少女蘿絲海瑟薇與莉莎德拉格米爾就讀不為人知的寄宿學校,學校裡有莫里族(有壽命且祥和的吸血鬼)以及拜爾族(莫里族的半人半吸血鬼守護者)。

馬克華特斯(《波普先生的企鵝》、《舊愛找麻煩》、《奇幻精靈事件簿》、《辣妹過招》、《辣媽辣妹》)是本片導演,而丹尼爾華特斯(《蝙蝠俠大顯神威》、《希德姐妹幫》)則是編劇。

柔伊德區(《美麗魔物》)飾演蘿絲,她是拜爾族,也是莫里族公主莉莎最要好的朋友。莉莎一角由露西佛瑞(影集《Lightning Point》)詮釋。其他卡司有俄國演員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Dukhless》)飾演的迪米特里貝里科夫、蓋布瑞拜恩(《維京傳奇》)飾演學院長老維克多達什科夫王子、歐嘉柯瑞蘭寇(《遺落戰境》)飾演校長雅倫奇洛娃、裘莉李察森(《龍紋身的女孩》)飾演塔蒂安娜女王、莎拉海蘭(《摩登家庭》)飾演維克多的女兒娜塔莉、克萊兒佛伊(《白熱人生》)飾演卡普夫人、卡麥隆摩納根(《無恥家庭》)飾演蘿絲的朋友梅森、多明尼克席伍德(《從未消失》)飾演莉莎的心上人克里斯蒂安、莎曼蓋兒(《警網急先鋒》)飾演莉莎的死對頭米婭、艾希利查爾斯(《All By My Side》)飾演傑西。

馬克華特斯的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東尼皮爾斯勞勃茲、製作設計法蘭克華許、服裝設計茹絲邁爾斯、妝髮設計潘蜜拉哈多克及剪接克里斯吉爾。Prime Focus World負責視覺特效,而Elements Specail Effects則負責音效。《吸血鬼學院》於英國完成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