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寵物當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延伸閱讀

《寵物當家》角色介紹

麥斯是一隻養尊處優的混種梗犬,他必須找到勇氣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麥斯(路易C.K.配音): 麥斯是一隻養尊處優的混種梗犬,他必須找到勇氣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公爵(艾瑞克史東斯崔特配音):公爵是一隻體型龐大、邋裡邋遢、全身都是長毛、超沒禮貌的雜種狗,凱蒂才剛從流浪動物之家把他帶回家,不管麥斯願不願意,他都要成為麥斯和凱蒂這個小家庭的一份子。

雪球(凱文哈特配音):雪球是一隻超萌不過也超瘋狂的小白兔,他率領一支由其它被主人遺棄的寵物組成的寵物革命咖,準備向遺棄他們的人類展開報復行動。雖然雪球超可愛,不過他也超可怕的。

凱蒂(艾莉坎波配音) :凱蒂是超愛麥斯的主人,她想拯救被遺棄的每一個汪星人,不過只能一次拯救一個汪星人。

歐仔(史提夫庫根配音):歐仔是住在巷子裡的兇猛野貓,脾氣超壞,既沒有內在美也沒有外在美。

飛鷹哥(艾伯特布魯克斯配音):飛鷹哥是一隻孤單寂寞的?尾鵟,他非常機智敏銳,他的鷹爪更是銳利。

老巴(達納卡維配音):老巴是一隻老巴吉度獵犬,他對紐約市可以說是熟如『狗』掌。

小莫(鮑比莫尼漢配音):小莫是一隻樂觀好動的哈巴狗,他的內心是個少女殺手,但是長得卻呆呆笨笨的。

巴弟(漢尼拔布瑞斯配音):巴弟是一隻講話毒舌的臘腸犬,總是第一個來,最後一個走。

克蘿伊(蕾克貝爾配音):克蘿伊是一隻肥貓,除非有東西吃,要不然她平常連動都懶得動。

小潔(珍妮史雷配音);小潔是一隻天真無邪卻超有Guts的博美犬,雖然她毛絨絨的很可愛,不過卻是一隻超強悍的小狗狗,而且她一直在暗戀著麥斯。

饅頭(克里斯雷納德配音):饅頭是一隻傻裡傻氣的天竺鼠,他的大腦大概只有綠豆那麼小,而且他平常只用到大腦的一半。

小豆豆:小豆豆是一隻超大膽的虎皮鸚鵡,他有兩隻短短的翅膀。

萊納德:萊納德是一隻高傲的龐克貴賓犬,他住在豪華的高級閣樓公寓,特別喜歡重搖滾。

紋仔:紋仔是一隻有著圓滾滾的肚子的豬仔,他也是雪球的副手,他以前的主人常常在他身上練習刺青。

雷煞:雷煞是一隻不會叫,只會咬人的肌肉猛狗,只要是寵物革命咖的敵人,他都會很樂意把對方撕咬成碎片。

阿鱷:阿鱷是雪球手下鱗片最多的打手,他一直饑渴著追求正義。

蜥利哥:蜥利哥真的是一個冷血動物,他身上烙印著寵物革命咖的神聖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