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寵物當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歡迎來到麥斯的世界

詳細《寵物當家》故事簡介

麥斯住在曼哈頓的黃金地段,他一直都認為他和他的主人凱蒂擁有世上最美好的關係,但是當有一天心地善良的凱蒂把一隻體型龐大、邋裡邋遢、全身都是長毛、超沒禮貌的雜種狗公爵帶回家的時候,麥斯簡直就是驚呆了,但是公爵當然很高興終於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於是就毫不客氣地立馬把麥斯當成好兄弟,自以為是的覺得他們可以和平共處、共同生活。

麥斯當然想要死守住他的地盤,而長得頭好壯壯、內心善良體貼,曾經吃過一些苦頭的公爵卻完全不明白麥斯為什麼會這麼排斥他,而且焦慮到甚至想要把他踢出家門。公爵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他絕對不能再被抓去關進流浪動物之家,因為他好不容易才剛剛逃出那個可怕的地方。當公爵知道麥斯打算把他踢出家門之後,他就得馬上採取行動。當他發現凱蒂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後,都會請一位遛狗師把麥斯牽去位於曼哈頓中心的一座公園散步時,他就知道這是他的大好機會。他趁著遛狗師不注意的時候,把麥斯拖進一條小巷子,他很清楚養尊處優的麥斯想要在紐約市的險惡大街存活的話,就得學著變得更強悍。不過公爵的計畫並沒有他想像的那麼順利,他們先是被一群兇猛的野貓攻擊,然後再被紐約市動物管理大隊抓走,不過在半路上遇到一個叫雪球的小白兔,他原來是一個魔術師的道具兔子,後來被主人遺棄,現在是一群同樣被主人遺棄的寵物,自稱為寵物革命咖的老大,他為了解救一個他的手下,闖進動物管理大隊的卡車,麥斯和公爵覺得這是個逃脫的好機會,於是就說服雪球也把他們給救了出來。

做為解救他們的交換條件,雪球要求麥斯和公爵加入他們,也成為寵物革命咖,他們全都是被主人遺棄的寵物,現在被迫住在又髒又臭的下水道,這些寵物革命咖都跟雪球一樣,被主人遺棄以後就失去了生命意義,所以要人類付出慘痛代價。於是麥斯和公爵逼不得已,只好參一腳,加入他們向遺棄他們的人類進行邪惡的報復行動。當寵物革命咖發現麥斯和公爵其實是住在豪華公寓的寵物之後,他們就在紐約市展開一場飛天遁地的大逃殺,但是如果他們能趕在天黑之前回到凱蒂家的話,他們就會快樂地一起從此過著快樂安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