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驚字塔 The Pyramid

延伸閱讀

製作團隊

勒瓦瑟和阿甲共同編劇的《顫慄》在2003年推出後,確立了兩人在恐怖片領域的地位。這部血淋淋的恐怖片成功挺進日舞影展及多倫多國際影展,獲得一片好評,馬上被Lionsgate Films買下。

葛高瑞勒瓦瑟 (導演)來自法國,過去16年都和他的老夥伴兼好友亞歷山大阿甲一同合作,為他擔任編劇、製片及助理導演。《驚字塔》是他首次執導的長片。

勒瓦瑟和阿甲共同編劇的《顫慄》在2003年推出後,確立了兩人在恐怖片領域的地位。這部血淋淋的恐怖片成功挺進日舞影展及多倫多國際影展,獲得一片好評,馬上被Lionsgate Films買下。這對法國兄弟檔變得炙手可熱,為他們帶來和威斯克瑞文合作《魔山》的機會,勒瓦瑟為該片擔任共同編劇,並於摩洛哥拍攝現場擔任助理導演。

魔山》大獲成功後,勒瓦瑟接著為基佛蘇德蘭主演的超自然驚悚片《鬼鏡》擔任共同編劇及助理導演。該片於羅馬尼亞拍攝。不久後,他為了獨立驚悚片《停車場夜驚魂》飛到多倫多,擔任共同編劇及製片。Dimension Films找他和阿甲一同為《3D食人魚》擔任製片,他亦在該片於亞利桑那州哈瓦蘇湖的拍攝現場擔任助理導演。

過去幾年勒瓦瑟和阿甲的製片作品不斷增加,橫跨多種類型的影片。最近勒瓦瑟在伊萊亞伍德主演的第一人稱驚悚片《剝頭煞星》中擔任共同編劇,該片入選至2012坎城影展官方片單。該片另一功臣為奧斯卡得獎製片托馬斯朗曼,由IFC Films發行。

接著他和阿甲在《哥普拉:太空海?》一圓兒時的夢想,將這部日本知名漫畫搬上大銀幕。他們和Onyx Films 及Studio 37 / Orange 一同發展這部星際冒險的大製片,期望能打造下一個《星際大戰》。

丹尼爾梅爾山德 (編劇) 2008年自美國AFI電影學院編劇系畢業。他在AFI和編劇/導演尼克西蒙一同於他們的論文作品《THE 7th CLAUS》中合作。該片入選至CineVegas國際影展官方片單。

梅爾山德畢業後和西蒙一同寫了長片《靈動殺機》,該片由西蒙執導,於2010年的AFI Fest首映,入選至2010年杜拜國際影展官方片單。《靈動殺機》於2011年獲Lionsgate Films發行。
梅爾山德在進入AFI展開編劇工作之前,曾在運動頻道工作了五年,同時於CUNY布魯克林學院攻讀電影製片學士。他在那段期間編寫/製作/執導的四部短片於紐約市各大影展播出。梅爾山德的電視生涯在他於2004年為NBC轉播雅典奧運時達到巔峰,並因此贏得艾美獎。梅爾山德曾於喬許埃利奧特在ESPN的短命影集《CLASSIC NOW》 中擔任製作人和助理導播。

尼克西蒙 (編劇) 畢業自美國AFI電影學院。他在AFI時自編自導的論文電影《THE 7th CLAUS》入選至CineVegas國際影展官方片單。接下來的論文電影《BUCKETS》則入選至2008 AFI Film Festival等各大影展。

西蒙自AFI畢業後,執導長片《靈動殺機》,該片於2010年的AFI Fest首映,入選至2010年杜拜國際影展官方片單。《靈動殺機》由Lionsgate Films發行。他亦於Sony Pictures 在2014發行的《顫慄黑夜》擔任共同編劇,該片由布萊恩克萊斯頓、艾莉絲伊芙、羅根馬歇爾格林主演。

西蒙和製片威斯克瑞文一起合作,正為他執導的第二部長片《THE GIRL IN THE PHOTOGRAPHS》做準備,他亦為該片共同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