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驚字塔 The Pyramid

延伸閱讀

卡司

詹姆斯伯克利(Terrence “Fitzie” Fitzsimmons) 曾以《冏男四賤客》中的Jay Cartwright一角獲英國喜劇獎提名最佳喜劇演員。

艾希莉英秀 (飾演諾拉荷登博士) 在美國中西部長大,自小就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她在十幾歲的時候搬到紐約發展演藝事業,並開始擔任模特兒。她曾為A&F等國際知名大牌代言。

之後她專注於她熱愛的表演工作,多次接下女主角證明她的實力。她最近的作品包括二十世紀福斯的熱門片《超能失控》(由喬許傳克執導),還有Mandate Pictures的電影《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並於該片與麥莉希拉、黛咪摩兒合作。

艾希莉英秀接下來出現在HBO影集《頓悟人生》。她也是《櫻桃成熟時》 (2012柏林影展)的女主角,於該片和詹姆斯法蘭科、戴夫帕托、海瑟葛拉罕合作。她也在W. 皮特依利夫的獨立製片《RITES OF PASSAGE》中和魏斯班特利、克利斯汀史萊特、史蒂芬杜夫合作。她曾出現在下列熱門影集,Fox的《危機邊緣》、 A&E的 《陽光下的棕櫚湖》、CW的《花邊教主》。

丹尼斯奧黑爾 (飾演邁爾斯荷登博士) 是得過東尼獎的舞台劇演員,他也有諸多電影及電視作品。奧黑爾曾演出熱門影集《法網遊龍》、《家族風雲》、《真愛如血》、《美國恐怖故事》還有頗獲好評的長片《真愛大吐槽》、《全面反擊》。

他其他的大銀幕作品還包括伍迪艾倫的《甜蜜與卑微》和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的《靈魂的重量》。雖然奧黑爾在螢幕上魅力四射,但他的舞台劇表現依舊亮眼,他曾和坎貝爾史考特合演HAMLET,和卡洛柏奈特合演ONCE UPON A MATRESS,也曾於紐約劇院的 HEIGHTS中演出。雖然他在螢幕上多為配角,不論他的台詞最後剪出來剩多少句,都無損他所散發出的才華。他在2006年演出雷恩弗來克入圍奧斯卡的電影《我的左派老師》,不久後還出現在麥克溫特波頓執導的《無畏之心》。他在《全面反擊》開頭的表現亮眼,為該片定調,也在電影結束後許久還在觀眾心頭揮之不去。

詹姆斯伯克利(Terrence “Fitzie” Fitzsimmons) 曾以《冏男四賤客》中的Jay Cartwright一角獲英國喜劇獎提名最佳喜劇演員。該影集總共播了三季,入圍多個獎項,其中包括BAFTA電視獎最佳情境喜劇獎兩項提名。該影集還贏得BAFTA電視獎觀眾獎及英國喜劇獎。而後《冏男四賤客》被搬上大銀幕,包括伯克利在內的原班人馬也再次演出其角色。《冏男四賤客》創下喜劇片在英國上映首週票房紀錄,並成為英國2011年最賣座電影。

伯克利其他作品還包括BBC經典 《ONLY FOOLS AND HORSES》 前傳《ROCK AND CHOPS》,以及和西亞李畢福共演的長片《這該死的愛》。

克莉絲塔尼可拉 (Sunni Marshe) 自幼就對藝術展現高度興趣。她四歲開始學跳舞、唱歌、演戲,並獲得多個獎項。十五歲那年,她對表演藝術的熱情滋長,於是到澳洲南部的Centre for Performing Arts試鏡。她順利成為最終人選之一,但表演系主任把她拉到一旁,跟她說她有天份,可是他建議她先完成學業再說。她聽從他的建議,兩年後再去參加試鏡,順利入學。

克莉絲塔剛進CPA時是全校最年輕的學生,主任鼓勵她參加知名的National Institute of Dramatic Arts (NIDA)甄選。她順利入選,以17歲妙齡再度成為該校最年輕的學生。她在NIDA期間曾多次擔任音樂劇等戲劇女主角,畢業後立即開始在熱門的澳洲影集《HOME AND AWAY》中演出。

阿米爾K(Michael Zahir) 無疑是好萊塢最快竄紅的新星之一。他在2013年於班艾佛列克執導的長片《亞果出任務》中演出。

他出生於伊朗的德黑蘭,在南加州長大,他的單口相聲受到多文化的成長背景影響,混合了人物模仿、說故事、即興表演,令人捧腹大笑。阿米爾曾出現在DFDTV的LIVE LAUGHS,並贏得Tommy T的單口相聲大賽、南加州的大笑100(The 100 Comic Ultimate Laff-Down)還有OC的2010年最好笑單口相聲大賽(Funniest Stand-Up) 。

他曾一入打進NBC的知名節目Stand-Up for Diversity Showcase 決選名單,並從上千人中被選為在2012 CBS Diversity Showcase表演的藝人。阿米爾K對工作有滿滿的熱情,每晚都在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表演,和喜劇界最受敬重的前輩同台演出。沒有巡迴演出的時候,他都在洛杉磯一流的喜劇俱樂部娛樂觀眾,其中包括世界知名的Comedy Store、Laugh Factory、Impr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