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3 Night at the Museum 3

延伸閱讀

班史提勒飾演賴瑞戴利....以及賴賴

李維和史提勒為了這部電影,確實沒讓自己輕鬆過。史提勒不僅再度飾演賴瑞戴利,他還扮演了一個新角色賴賴–一個跟賴瑞長得幾乎一樣的原始人,自己和自己演起了對手戲。

李維提及這系列電影的靈魂多半來自於班史提勒。「班不僅是超級投入的技藝家和藝術家、在可能情況下每件事都要求到最好,而且,他的表演風格是實實在在的自然派。班讓這幾部電影有了很強的調性和識別形象。」

李維和史提勒為了這部電影,確實沒讓自己輕鬆過。史提勒不僅再度飾演賴瑞戴利,他還扮演了一個新角色賴賴–一個跟賴瑞長得幾乎一樣的原始人,自己和自己演起了對手戲。「賴賴很天真,」史提勒說道。「他很像小朋友,只想要獲得賴瑞的關心和愛,不過在他內心深處,卻又是個穴居原始人。」

李維提及:「班對這個角色的投入程度,和他對其他眾多令人印象深刻角色的投入一樣多,不論像是在《名模大賤諜》、《鐵男躲避球》、《警網雙雄》和《開麥拉驚魂》裡的表現。他有能力完全住在角色裡,他就在身外搭建了一個東西、把它當另一套衣服一樣穿著。賴賴就是這樣子。」

史提勒回想著,「當他們提出了賴賴這個角色概念,我笑了,因為我覺得這可以是個很妙的元素–而且我一直對穴居野人、原始人和那整個演化的過程很感興趣,」他妙語如珠地說。「薛恩對我推銷這個點子時,我覺得這真的超好笑,我問他:『那....你要找誰來演賴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