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3 Night at the Museum 3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主創人員

薛恩李維(導演/製片人)是過去十年之中,取得最大商業性成功的電影導演之一。至今,他的電影已在全球賣座超過二十億美元。

他年輕熱切的拍片風格可以由他所創造的故事與角色中顯而易見– 反映出他對手邊每個電影計畫都是既開心又緊張地面對。

李維近來發行了由強納森崔普爾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愛在頭七天》。這部劇情喜劇擁有全明星陣容的卡司,包括了傑森貝特曼、蒂娜費、珍芳達、亞當崔佛和蘿斯拜恩,受邀於2014年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
李維執導的喜劇電影《實習大叔》由文斯范恩和歐文威爾森主演一對遊手好閒的搭擋,兩人在谷歌(Google)公司中從實習生努力幹起;他也執導了由休傑克曼主演的未來感十足的父子拳擊劇情片《鋼鐵擂台》,該片全球票房超過三億美元。

李維同時擔任賣座的《博物館驚魂夜》系列電影的製片人與導演,該系列電影由班史提勒、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瑞奇葛文、漢克阿薩瑞亞、艾美亞當斯、克里斯多夫葛斯特、喬納希爾、迪克凡戴克及米奇魯尼。迄今,這系列電影已在全球票房成功吸金超過十億美元。

大衛桂恩與麥可韓德爾曼(原創故事、編劇、監製)在耶魯大學表演即興喜劇時相識。畢業後,韓德爾曼取得哲學碩士的學位,而桂恩則在紐約的劇場演出。他們因皆參與了一個四人喜劇團體Circus Maximus而再度聚首,於是兩人開始一起寫喜劇小品,轉而成為編劇。他們電影作品包括了由傑西派瑞茲執導、札克布瑞夫與傑森貝特曼主演的《快行道》,傑洛奇執導、史提夫卡爾與保羅魯德主演的《豬頭晚餐》。他們目前的電影計畫有湯姆麥葛瑞斯預定執導、班史提勒主演的《Rentaghost》。他們將會一起導演合寫的劇本《The Chief》,改編自雷蒙甘迺迪的小說《Ride a Cockhorse》。

馬克弗利曼(原創故事)是NBC電視影集《信徒》的製作人(與艾方索柯朗一同擔任)及監製。他也開發製作ABC電視影集《人海尋蹤》並身兼監製。他的電影劇本則包括為米高梅擔任編劇的《戰魂榮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