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馴龍高手 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五年過去,現在維京人在這個如夢似幻的島上與龍族和平共處,博克島也成了龍族的樂園。

夢工廠曾推出大受歡迎的《史瑞克》、《功夫熊貓》、《古魯家族》,現在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Cressida Cowell)童書系列的《馴龍高手》(獲奧斯卡提名)即將推出續集囉。《馴龍高手》三部曲的第二部精采可期:當年英勇的維京男孩小嗝嗝 (傑巴魯契配音)和受傷的龍成為好友,就此改變了博克島居民和噴火龍之間的關係。五年過去,現在維京人在這個如夢似幻的島上與龍族和平共處,博克島也成了龍族的樂園。

小嗝嗝長大成人之後,各種責任也隨之而來,他和忠心的龍族好友沒牙一起飛上青天、尋找答案。小嗝嗝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這趟旅途中,遇見神秘的龍騎士,而且她就是他失蹤多年的母親娃卡(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配音),而且在捕龍高手艾瑞特之子-艾瑞特 (《權力遊戲》演員基特哈林頓配音)的助長之下,貪戀權勢的跩爺(奧斯卡入圍演員吉蒙翰蘇配音)正逐漸威脅龍族和維京人之間的和平。

在亞絲翠(艾美莉佳法瑞拉配音)、戈伯(克雷格佛格森配音)及維京好友鼻涕粗(喬納希爾配音)、魚腳司(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配音)和雙胞胎暴芙那特(克莉絲汀薇格配音)、悍夫那特(T.J.米勒配音)的幫忙之下,小嗝嗝和母親,還有擔任島上首領的父親大塊頭史圖依克(傑瑞德巴特勒配音)必須通力合作,一起守護他們心愛的龍族。過程中,小嗝嗝將以意想不到的形式找到他尋找已久的解答。

夢工廠隆重呈獻《馴龍高手2》,配音卡司有傑巴魯契、凱特布蘭琪、傑瑞德巴特勒、克雷格佛格森、艾美莉佳法瑞拉、喬納希爾、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T.J.米勒、克莉絲汀薇格、吉蒙翰蘇、基特哈林頓。本片編導為迪恩德布洛斯(《馴龍高手》、《星際寶貝》),製片為邦妮阿諾德 (《馴龍高手》、《森林保衛戰》、《泰山》),執行製片為迪恩德布洛斯、克里斯桑德斯 (《古魯家族》、《馴龍高手》、《星際寶貝》),配樂為約翰鮑威爾。本片有驚險動作畫面及略為粗俗的笑點,故被列為保護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