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馴龍高手 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延伸閱讀

大家都愛 《馴龍高手》

為什麼《馴龍高手》可以打動這麼多觀眾的心呢?

製片邦妮阿諾德認為應該是因為小嗝嗝和沒牙之間的情誼,感動了世界各地的觀眾。
她說:「隨著時間過去《馴龍高手》,越來越受到大家喜愛,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樣的電影。我們到現在還會收到成人粉絲來信問說『我已經40歲了,可是我真的好愛《馴龍高手》,我該不該覺得害羞?』我們真的很高興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都被小嗝嗝和沒牙的冒險故事所感動。」

吉爾齊默曼覺得身為《馴龍高手》製作團隊的一員,看到這部電影如此受歡迎,感覺很棒,也讓人戰戰兢兢:「感覺很棒,因為我們很為《馴龍高手》感到驕傲,看到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齡層的人都這麼喜歡第一集,我們更不能自滿。但同時我也覺得戰戰兢兢,因為我們希望第二集可以讓粉絲和看第一集時一樣興奮,甚至更上一層樓,也希望他們走出電影院時,已經迫不及待要看第三集了。」

大衛華伍德說:「我希望我拍的每一部片,都會讓觀眾覺得他們看到這輩子從沒看過的東西,覺得進電影院和大家一起看電影是值得的。我希望在這90分鐘,他們可以忘掉一切,相信宇宙的某個角落真的有一個小朋友騎著龍飛翔的地方。最後,我當然希望他們還會回去再看一次囉 !」

故事總監湯姆歐文斯說:「我拍過很多電影,但是這麼感人的真的不多。《馴龍高手》真的很特別。」

傑巴魯契總結 :「參與《馴龍高手》的拍攝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經歷 。我第一次進錄音室配音時,根本不知道接下來的旅程會如此精彩。這部電影的背後是好幾千名工作人員的努力,而我不過是為其中一個角色配音而已,儘管如此,我還是對於自己能參與《馴龍高手》這麼有意義的電影感到相當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