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盞花大酒店》冒險不分年齡

2012/05/31 達人影評 一部真誠、莞爾的喜劇,在幾位演技派演員交口稱譽的演技之下讓電影誇張不做作,也把晚年那種遲暮的悲情給予不同的註解,冒險不分年紀,每個人在一生中都可以有機會旅行,只要你願意嘗試打開你的心房,你將會得到無與倫比的心神領會。



掛名恐怖,都不恐怖!

2007/09/08 素人影評 這年頭的恐怖片是不是太好拍了?多找幾個二流女星脫衣服、多找幾個衰男被被斷肢,然後再讓他們一起被開腸剖腹,真的有那麼難嗎?有錢帶整團人去巴西、冰島或司洛伐克取景,難道不能拿這些錢去請人來演倒楣鬼嗎?當真觀眾想看異國風光?這種觀眾,會去看《美好的一年》或《托斯卡尼艷陽下》!





適合熟女看的電影

2005/07/23 藍祖蔚專欄 老屋的牆壁上有座古色古香的水龍頭,多年前,那該當是屋主歡樂和煦的泉源象徵,但是屋宇老了,主人走了,水龍頭也失了光彩,黛安.蓮恩進駐老宅時,水龍頭滴了兩滴,就不再淌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