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人肉搜索》知人知面不知心

2018/10/08 達人影評 《人肉搜索》精彩描繪出現代人日常生活完全數位化的情形,我除了推薦給喜歡驚悚片、或喜歡好電影的影迷們以外,也很建議青少年朋友去看,本片可以提醒大家,在網路上的表現與作為可能造成什麼樣的效果或誤解,彼此又可能怎麼互相解讀/誤讀。



404 not found-《人肉搜索》

2018/10/03 達人影評 新世代該有新世代的影像敘事語言,《人肉搜索》厲害之處,應該是展現網路人的生活百態,成名不過片刻貪歡,卻讓人可能迷失自我。以往窺探的隱私,攤在陽光下竟然那麼可怕,帶領我們從同學、不良少年、網友以及弟弟等視角,跟著主角一起緊張。



《人肉搜索》,知道與了解從來不是等號。

2018/10/01 達人影評 本人滿樂見《人肉搜索》能夠出現如《一屍到底》同樣的口碑效應,亞裔男星周約翰在極為有限的表演空間裡展現出了最極致的演技,將時下自以為了解子女、實際上卻僅停留在「知道」階段,為此困惑、自責、擔憂同時又帶點慍火的父母詮釋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