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雙眼就有戲!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

2017/11/28 大牌檔 雅各特倫布雷是從《不存在的房間》誕生的天才童星,年僅十歲就當上加拿大影帝,主演恐怖片《鬼撕眠》也帶來驚人感染力。這週他將化身好口碑創票房佳績的《奇蹟男孩》,以他觸動人心的雙眼讓觀眾淚水忍不住流下來,再度肯定他的感人表現。



娜歐蜜華茲5部片帶你尋找人生出口

2017/01/17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娜歐蜜華茲33歲憑著《穆荷蘭大道》獲得諸多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殊榮,《靈魂的重量》與《浩劫奇蹟》讓她兩度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她還是吸金大片《金剛》的女主角。除了娜歐蜜華茲的星路歷程,本文也將以她帶點幽默色彩的5部作品,提供尋找人生出口的可能路徑!



《育陰房》不速之客

2016/12/12 達人影評 以《七夜怪談西洋篇》闖出名號的娜歐蜜華茲,過了許多年後再度接演恐怖片《育陰房》,劇本也曾被列為好萊塢優秀作品之一,影片以冷冽的冬天女主角每日獨自照顧動彈不得的兒子,讓人想起《鬼店》中冰封的世界容易讓人情緒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