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沒人愛小姐》我可以活下去!

2018/07/05 達人影評 她或許很怪,一下拿衛生紙扮艾美懷斯,一下畫了鬍子變成詩人胡里歐,她用最莽動的姿態,直撲撲說出口、不假修飾的語言,褪掉文明人的外衣,直接跟你交心交陪,她怪的理直氣壯,怪的理所當然,她的怪只是突顯了我們的習於偽裝。



《沒人愛小姐》:要仆街幾次才能站穩

2018/06/27 達人影評 人要經過幾次挫折,才會痛改前非或改變自己呢?但『幡然醒悟』這種事情似乎不會發生在人的身上,這也是我們無法像勵志故事一般,轉個身就能簡單地抓住成功,而是不停地在錯誤裡泅泳著,以期某天能順利上岸,於是這部魯蛇電影反倒更能看透人生。



《沒人愛小姐》,改變自己從改變想法開始。

2018/06/21 達人影評 電影成功的塑造了一個「沒人愛小姐」,而飾演寶拉的莉蒂西亞杜希也完美詮釋了這樣極度不討喜的角色,她的表現應是《沒人愛小姐》最大的看點,呈現出了導演眼中失去愛情的女性模樣,那種宛如世界毀滅般的悲痛,深深地切割著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沒人愛小姐》需要愛

2018/06/19 達人影評 寶拉其實就像是一直追求自由,但一直不自由的人,有法國新浪潮的味道,如果拍成黑白的話,就更像了,但並不是在手法或技巧上的模擬,而是精神上的承繼,《沒人愛小姐》是部鼓勵人去追求自由的電影,也是一部要人不要在意傷疤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