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伍迪哈里遜:瘋狂古怪、真情流露的演技派男星

2017/07/11 大牌檔 伍迪哈里遜不常演性格刻板、中規中矩的角色,就算不是主角也會讓觀眾記住他飾演的配角。他以精采演技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的獎項入圍肯定,現實中身為環保運動者的伍迪將在《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擔綱演出新的人類老大,為最終章增添豐富的情感與張力。



《白宮第一管家》小人物見證大歷史

2014/04/17 電影專題 透過小人物見證歷史的更迭與動盪,幾乎是讓人無法抵擋的電影敘事方式,在主人翁以平易近人的語調和姿態,一步步走進你的內心世界時,他/她的故事其實正衝擊著你賴以生存的世界觀,延伸出屬於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於是,你能試著理解那些自己無法觸及的人們的世界,傾聽他們為何而反抗,又如何在災難中生存。



怪咖對打鹹濕候選人,比賤耍狠拼選戰!

2012/10/04 電影專題 《官賤對決》是一部很精采的耍賤爆笑片,藉由兩個候選人為求勝選不擇手段,頻出選舉奧步,各種打架、嗆聲、甚至向對方親人「下手」等誇張低級手段,透過威爾法洛與查克葛里芬納奇兩人從頭尬到尾,也讓觀眾從頭笑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