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後相愛的日子》有你就好

2018/04/27 達人影評 底片/電影(Films)的迷戀成了本片的副標題,電影院必為男女約會之處,而愛情電影可以增加男女間的情趣,G的風采活在轉動的底片中,P可以坐在影廳內跨時空感受年輕、風騷的G,而P已經親自感受晚年窈窕、成熟淑女。「愛」說來就不來,不來也會來。



外放為底、細膩為主的金獎影后—安妮特班寧

2018/04/20 大牌檔 以外放為基底、情感細膩收放自如的安妮特班寧,兩度角逐奧斯卡都輸給同位女星,也擋不住這位雙屆金球獎影后的耀眼光芒。2018年她和傑米貝爾在《最後相愛的日子》談起刻骨銘心的一代女星忘年之戀,真情演出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也使故事主人翁本人和觀眾一掬感動之淚。





《最後相愛的日子》- 道別最難

2018/04/16 達人影評 透過彼得特納的眼光看葛洛莉亞葛拉罕,全片重心擺在這段忘年之戀的動人細節,整部片的氣氛雖然悲傷,卻充滿溫柔的目光,以及葛洛莉亞心中面對「過氣」的種種壓力,透過安妮特班寧細膩又不計形象、毫無保留的演出,非常讓人有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