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救援系』電影:拯救難度點點兵

2015/10/01 封面故事 就像不同的遊戲關卡有不同難度,救援題材的電影,它的挑戰難度也是有分階級的,而且通常挑戰越大咖的(像「拯救地球成為人類救星!」)越讓我們揪心。在這邊推薦幾部精采的『救援系』電影,其難度以星等做比較,五顆星為滿分,看看哪些是簡單級,那些又是地獄級的任務呢?



動物電影的療癒奇效

2014/07/10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一個說法:「水、小孩和動物是電影人的三大罩門。」這三項都是幾乎不可能掌握的電影元素。然而,如果你能拍好後面兩者,那麼一部即將大賣的「闔家觀賞電影」就八九不離十了。



《全家就是米家》不打得很激烈不相識

2013/08/29 CoverStory 不敢說《全家就是米家》有多少發人深省的理念在裡面,但卻很意外地,它竟是一部從頭到尾都讓觀眾笑得好開心的休閒娛樂電影,所有的笑點都不是能夠意料得到的,創意十足,想要享受兩小時無憂無慮只管笑就好的開心時光,《全家就是米家》是最近相當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