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寶貝老闆》:有競爭才有成長。

2017/04/26 達人影評 《寶貝老闆》的趣味是將「愛」視為財富,為能在「愛」的商場贏得戰爭,企業主得要改變,不改變就會被淘汰,而電影裡的改變我們稱之為「長大」,所以提姆從只會要求父母給愛的小屁孩變成願意付出愛的大哥哥(良性競爭的環境,1+1大於2)。



我們會長大-寶貝老闆

2017/04/05 達人影評 《寶貝老闆》之所以美好,在於故事內的主角拚了命想要長大,一個是想要冒險的七歲男童,另一個則是天生就老成的嬰兒。這部三觀正確的夢工廠動畫是可愛的,讓《寶貝老闆》在一邊揶揄成年人的孤單寂寞時,又不忘催促讓人回歸到童年的美好,很是有趣。



《寶貝老闆》愛,是可以分享的

2017/03/22 達人影評 小時候或許不懂愛是什麼,比較直接的認定是一種佔有,男孩代表的是一般渴求家庭溫暖的孩子,小老闆代表的是實事求是的「商務人士」,他需要的不是感情,而是效率,把辦公室和特務的很多文化跟寶寶文化結合,光是這個「文化大融合」的創意就不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