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從Netflix的排名啟動2018追劇新人生


你的2018年電影片單或追劇片單都已經順利規劃完畢了嗎?如果還在絞盡腦汁想著要看什麼,不妨參考Netflix提供的首部最愛排名數據,儘速啟動你的2018年觀影旅程。

2018年的必看電影片單你是否都挑選好了?平時的追劇清單也都安排齊全了嗎?如果你還在絞盡腦汁摸索出一個心滿意足的觀影清單,不妨可參考Netflix提供的排名數據,儘速啟動滿足你的2018年觀影旅程。

從全球數據來看,初投入訂閱Netflix平台的會員,第一部就讓人開始體會徹夜追劇的快感的前十大排行榜如下。而《絕命毒師》與《陰屍路》果然成為初追劇的最佳首選之一。

全球會員前十大追劇初體驗排行榜
絕命毒師
勁爆女子監獄
陰屍路
怪奇物語
毒梟
紙牌屋
Prison Break
漢娜的遺言
Grey’s Anatomy
American Horror Story

而另外從台灣會員的數據看台灣前十大排行榜。台灣話題性高的《漢娜的遺言》與《怪奇物語》,以及凱文史貝西曾主演的《紙牌屋》,顯然都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觀眾對《怪奇物語》的熱愛程度顯然相當高,使其連續兩年在追劇初體驗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更一舉奪下2017年排行榜冠軍。

台灣前十大追劇初體驗排行榜
怪奇物語
漢娜的遺言
紙牌屋
毒梟
狙擊生死線
絕命毒師
無照律師
勁爆女子監獄
正妹CEO
漫威鐵拳俠

另外如果你對科幻題材情有獨鍾,也同樣特別熱愛《怪奇物語》的影集, Netflix加碼推薦四大科幻強打,讓你的追劇之旅提升至全新層次。

黑鏡》第四季
全新一季繼續邀請觀眾踏上更黑暗的未來之旅,探討科技如何操控與影響人。由 Charlie Brooke 負責創作和編劇的第四季《黑鏡》,六個新世界將呈現未曾揭露的科技黑暗面。故事內容在諷刺人類依賴科技及產品,受到物質所控制成為了傀儡。在高科技網路發達的世界帶給你的便利性中,我們最終是否徹底醒悟,還是終究屈服現實?



Netflix第一部德國原創影集,其絕佳的懸疑氣氛及錯綜複雜的劇情,一播出即造成燒腦劇迷的熱烈討論!背景設於今日的一座德國小鎮;鎮上兩名幼童的消失,揭露了四個家庭之間的雙重生活與破碎關係。超自然現象的劇情轉折牽連著同個小鎮在 1986 年發生的事件。


只有我不存在城市
穿越時空題材再掀熱潮!劇中主角藤沼悟擁有著「重播」的穿越時空能力。當他發現母親不幸遇害後,運用時光旅行的能力回到 18 年前,想找機會防止媽媽和三位同學死於非命。


碳變
科幻迷聚焦 2018 年度重點新片!改編自理查德·摩根經典網路叛客得獎同名小說。故事背景設定於 300 年後的未來,在這個充滿謀殺、性、愛情、背叛的社會,人的心智將可以透過科技進行數位化,並植入有「義體」之稱的新身體內。在《碳變》的世界裡,死亡變得可逆,身體成為可交換的商品。

本期焦點-【v.637】 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