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呼歷!一起發射戀愛火燄吧!


《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故事簡單卻充滿哲理,散發家人滿滿的愛,當然還有小新無所不在的創意。看小新與野原一家人,從風光明媚的澳大利亞秘境的新婚旅行,誤闖假面族禁地,帶領童心未泯的大小朋友,今年暑假一起勇闖海外探險用愛發光!

<一分鐘影評>
暑假到了! 蠟筆小新與野原一家,歡天喜地前進澳大利亞秘境,準備來個不一樣的「新婚旅行」,沒想到老爸野原廣志,竟然在途中遇上假面族綁架,逼他跟神秘的公主結婚! 頑皮的小新與媽媽美冴當然不依,母子與寶藏獵人聯手,闖入秘境禁地,展開一場愛恨笑淚交織,屁話滿天飛的救人之旅!

蠟筆小新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故事簡單卻充滿哲理,散發家人滿滿的愛,當然還有小新無所不在的創意,全片用色華麗豐富,劇情高潮疊起,愛的閃光泡泡炸滿天,全程帶領童心未泯的大小朋友,今年暑假一起勇闖海外探險用愛發光!



春日部小新與野原一家,踏上澳大利亞秘境,展開一場遲來的新婚旅行!

古雷特巴巴布里夫島、鴯鶓、寶藏獵人、綠寶石、假面族、天之指環、無尾熊,

原本歡樂甜蜜無極限的戀愛之旅,卻遇上爸爸野原廣志慘遭綁架逼婚神秘公主!

看百變小新、小新媽媽美冴,如何與寶藏獵人如何展開一場奪寶救夫大作戰,

呼歷! 野原一家齊心用愛發功,一起發射戀愛火燄! 我們一定會幸福!



暑假一到,又到了大小朋友親子吃喝玩樂到處旅行的旺季,頑皮的蠟筆小新和野原一家當然也沒閒著! 今年全家一起出國,從日本到澳大利亞秘境古雷特巴巴布里夫島,來趟不一樣充滿愛的試煉的「新婚旅行」!

澳洲之旅沿途風光明媚,野原爸媽相互炫愛吵吵鬧鬧,愛心泡泡飛滿天,還遇上了高大擅跑的澳洲駝鳥 --- 鴯鶓,與可愛的無尾熊,沒想到準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一起發射戀愛火燄時,小新爸爸卻突然神秘失蹤,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2019年8月9日全家一起進戲院,觀看蠟筆小新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就能解開謎底喔!


由日本小新電影史上最高票房靈魂人物,《蠟筆小新劇場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導演「橋本昌和」再次執導,國民人氣動畫《蠟筆小新》第27部劇場版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看小新與野原一家人,從原本風光明媚的澳大利亞秘境的新婚旅行,因誤闖假面族禁地,展開一場瘋狂愛的試鍊異國秘境冒險記!

蠟筆小新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中文預告


全片用色鮮明華麗,人物與動物造型栩栩如生,看了電影好像出國玩了一趟,真是物超所值,小新一如往常愛講屁話,總有用不完的創意,與天馬行空的想法,逗得全場大小朋友哈哈大笑,一整個開心歡樂無極限!

蠟筆小新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故事高潮迭起,這回片中還出現了神秘的寶藏獵人與假面族、鴯鶓與無尾熊,旅行途中小新爸爸野原廣志被抓去當新郎,小新與媽媽美冴為了搶救爸爸展開大作戰,不惜上天入地潛入飛出,來個異國秘境禁地大探險,沿途風光明媚,但卻充滿驚險,神秘的公主到底長怎樣,都讓人好奇不已!

真正的愛與親情,只有在最危急的時刻才能看見與展現,想看小新、媽媽美冴如何與寶藏獵人,聯手深入傳說秘境,展開一場搶救廣志大作戰! 想知道最後結局,請鎖定2019年8月9日在台上映的蠟筆小新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動聽的蠟筆小新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主題曲《春日》

由Aimyon愛繆 演唱

本期焦點-【v.718】 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