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影史留名的嚇人小女孩(下)


電影不但造就我們最愛看的帥哥美女,也有許多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小女孩!

◎《惡靈線索》(2006):鬼氣小女孩

惡靈線索》說不上是部鬼片,而是一部驚悚片,說的是尼可拉斯凱吉扮演的警探,在舊愛請求下來到一個偏僻的小島協尋她失蹤的女兒,因而掉入小島的生人活祭陷阱中。電影不太嚇人,但筆者倒是被劇照上的小女孩給嚇到,這個鬼理鬼氣的小女孩也是整部片裡最可取的部份。


◎《沉默之丘》(2006):最Sweet大魔頭

改編自電玩的《沉默之丘》整部片子都是嚇人的鬼物,一到黑夜就在小鎮裡肆虐,小鎮居民只好躲在教堂裡祈禱,最Sweet的小女孩到片尾,反倒成了邪惡大魔頭!雖然她的遭遇令人憐憫,但最後變大魔頭的陰森樣,實在令人毛骨悚然。


◎《孤兒怨》(2009):艾絲特不簡單

孤兒怨》7月才在美國上映就造成轟動,也引起許多話題,本週(8/14)也將在台灣上映,許多看過特映的觀眾已領教艾絲特的魅力。伊莎貝爾傅爾曼本人相當可愛陽光,才十二歲卻把前一秒甜美快樂,後一秒就變得瘋狂煩躁且暴怒的艾絲特,演出的維妙維肖,令人過目難忘。


◎《錄到鬼》(2008):血盆大口小女孩

這部改編自西班牙同名電影全場沒有幾個大明星,但是張著血盆大口、生吃活人的小女孩,絕對夠資格榮登嚇人排行榜。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32】 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