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愛上明星店員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4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對於全國規模最大,折扣最多的超市的顧客來說,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超市會員。因為成為會員後就享有折扣等等福利。而對超市工作人員來說,他們夢寐以求就是成為超市每月的榮譽榜中的最佳,員工售數量與親和力成為判斷標準,最佳員工的照片可以放在顧客休息室裡。

查克和文斯當然也想努力爭取成為最佳員工,但兩人命運大不相同,十年中文斯和他夥伴喬治升格為超市的首席收銀員,並且連續17次獲得超市的最佳員工。而查克是一個懶鬼,他不修邊幅的外表和不求表現的工作態度,讓他獲得好人緣,可是總和最佳員工絕緣。

查克…
















播放時間
08/14 21:00
08/21 21:00
08/29 14:10




















跳水男孩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5 21:00

節目長度:115分鐘








今年夏天,一起來「跳水」吧!

天生擁有柔軟身段與敏銳視力中學生的板井知季(林遣都飾),被雙親都是前奧運選手的孤傲菁英富士谷要一(池松壯亮飾)跳水的英姿吸引,加入了同一間MDC跳水俱樂部。沒想到,跳水俱樂部竟然因為營運不善瀕臨倒閉!

此時,一名自美國歸來的美女教練夏陽子(瀨戶朝香飾)出現眾人眼前,為了保住俱樂部,夏陽子告訴他們一個嚴格的條件「奧運選手代表」。

知季、要一、飛沫三人,加上夏陽子帶回來的野孩子沖津飛沫(溝端淳平飾),為俱樂部點燃了熊熊的競爭火焰。另一方面,夏陽子看出知…


















播放時間
08/15 21:00
08/16 23:05
08/23 16:30
08/29 12:35




















記憶裂痕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8/15 21:00

節目長度:119分鐘








科幻小說家菲利浦狄克的小說曾多次被好萊塢搬上銀幕,包括經典科幻片《銀翼殺手》、賣座鉅片《魔鬼總動員》及《關鍵報告》。華裔大導演吳宇森這次融合了名科幻作家菲利浦狄克小說中的未來世界,以及他的招牌動作風格,拍出一部描述發現自我及真愛的驚悚動作片《記憶裂痕》,全片非常有創意地結合了未來和現實的元素,創造出一個充滿新奇科技產品的世界,包括能夠消除記憶的裝置、控制天氣的機器以及無煙的香菸。

奧斯卡得主班艾佛列克在片中飾演的詹邁可是一名傑出的逆向工程師,他擅於拆解高科技產品,重新組合後製造出更先進優秀…














播放時間
08/15 21:00
08/16 08:55




















航海王:阿拉巴斯坦戰記-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5 21:00

節目長度:90分鐘








阿拉巴斯坦王國,從以前就一直被不降雨的異常氣象所困擾,而被人們稱為沙漠之國,國王寇布拉是個為民著想的賢良君主。

但是兩年前,雨變得只落在國王所居住的城市裡,同時間,世界政府禁止製造、持有的人工降雨粉-「跳舞粉」也被限制只能運往國王的身邊。這事件成為國王與人民分裂的開端。

在魯夫一行人的幫助下,薇薇終於發現事件的真相,並在魯夫等人的陪同下前往阿拉巴斯坦王國。

由公主薇薇的青梅竹馬.寇沙所率領的反亂軍,帶領不滿的百姓們群起攻擊國王,相信父親仁德的她,為了要把引起異常氣像,並陷害國王…
















播放時間
08/15 21:00
08/16 08:30
08/16 15:00




















親愛的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5 21:00








曾愷玹、楊愛瑾、安志杰主演。

兩星期前,韋晴男友程緯不幸在一場交通意外中離開人間。帶著悲傷的心情,韋晴從台灣孑然一身來到香港,並住進程緯的家,眼前一景一物都相當熟悉,但男主人卻已不在,讓韋晴相當痛苦。而就在程緯的追思會中,韋晴似乎看見了程緯,甚至在之後的日子,看見程緯的次數一次比一次多,一次比一次深刻!正當韋晴心裡認定不在人世的程緯捨不得她,準備在程緯家住下的同時,一天,名叫林綺的女孩出現在家門口,號稱自己是程緯的女友,究竟這背後還有多少秘密是韋晴不知的呢?
















播放時間
08/15 21:00
08/23 12:55
08/29 14:25




















頭彩冤家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8/16 21:00

節目長度:97分鐘








內斂拘謹的期貨交易人喬依(卡麥蓉狄亞飾),與風趣迷人的派對動物傑克(艾希頓庫奇飾),天南地北的兩人,一個失戀一個失業,在美國夢之地拉斯維加斯相遇,美酒佳餚與一夜談情後,混亂的兩人發現彼此成了夫妻。

除此之外,一枚投入角子老虎的25分硬幣,還為兩人帶來天大的橫財,中了頭彩300萬美金。這對一點都不和樂的新婚夫妻,馬上就為錢該怎麼分而爭吵,投幣的是傑克,硬幣卻是喬伊的…。

一心只想獨佔獎金,吵的不可開交的兩人,被瓦波法官(丹尼斯米勒飾)判定,必須履行「六個月強制婚姻」,並凍結獎金。他…


















播放時間
08/16 21:00
08/17 19:00
08/29 21:00
08/30 17:05




















舞夜驚魂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6 21:00

節目長度:90分鐘








本片由布萊特妮史諾主演挑戰新一代尖叫女王,故事圍繞在唐娜(布萊特妮史諾)與她的朋友間,原本該是一場難忘歡樂的畢業舞會,卻在一名神秘男子現身後,引來連串的謀殺案,這個早該已人間蒸發的痛苦往事,卻在此時出現,唐娜與好友們要如何躲過致命的追殺與神出鬼沒的殺人狂,她要如何揭出真相?






















播放時間
08/16 21:00
08/17 03:00
08/17 13:00
08/18 00:00
08/18 07:00
08/18 15:00




















舞出新人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8 21:00

節目長度:91分鐘








原本就讀於高級私立學校的蕾雅,在家裡遭到一系列變故而無力負擔昂貴學費後,被逼與家人搬回舊社區,就讀當地的公立學校。

感到無法融入的蕾雅,在一次意外中,參與了某個地下舞蹈比賽,頗有潛力的她馬上就得以進入比賽一一打敗對手,並與幾個新朋友組成無敵強隊,為了豐富的獎金以回到原校就讀,蕾雅與隊友使盡全力面對一場比一場更艱難的挑戰與強敵,眼看冠軍與高額獎金就快要到手,蕾雅必須下個決定?是回到原來的學校?還是與新朋友們一起?






















播放時間
08/18 21:00
08/19 13:00
08/19 23:00
08/21 07:00
08/22 02:00
08/22 15:00

















本週精選












停機真要命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5 21:00

節目長度:91分鐘








亞當(卡麥隆道格拉斯 飾)是個“精”力充沛的標準男大生,成天滿腦子都是那檔事的他,不幸愛上了性感迷人但卻守身如玉的夏娃(艾曼紐琪莉奎 飾),他因而被迫接受慘無人道的“停機”大挑戰,眼見身邊好友紛紛成功上壘,加上周遭辣妹的不斷誘惑,蠢蠢欲動的亞當能夠把持得住自己不嘗禁果,通過這既殘酷又難熬的耐力大考驗嗎?而亞當與他那一幫專出餿主意的損友,又會鬧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精彩笑料呢?

曾被票選為Maxim雜誌的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上名列第37位的艾曼紐琪莉奎,也曾與亞當山德勒一同演出《特勤沙龍》。












播放時間
08/15 21:00



















地心冒險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5 23:00

節目長度:95分鐘








Trevor(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飾)和哥哥Max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Max十年前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Trevor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Max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Sean。

直到某日,Trevor有機會重返Max失蹤的那個山頂,他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但是他卻忘了已經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Sean,沒有辦法他只好帶著姪子前去冰島。

旅途中,Trevor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














播放時間
08/15 23:00
08/16 15:00



















明日的記憶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6 21:00

節目長度:122分鐘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佐伯雅行(渡邊謙飾演),是個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是老闆眼中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下屬心中嚴謹的工作狂,他能如此無後顧之憂打拼事業,也多虧有個幸福家庭為他做後盾,溫柔體貼的妻子─惠美子,兩人感情甜蜜羨煞許多人,有個即將要出嫁的女兒,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似乎幸福始終環繞在他左右。某天,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就醫,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的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












播放時間
08/16 21:00



















小情人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8/16 21:00

節目長度:111分鐘








當阿捷得知奈娜結婚的消息,頃刻間兒時的回憶飄湧而至。

十歲的阿捷及奈娜兩小無猜,兩家人就是一戶之隔,他們的父親都是理髮師,而且是死對頭,互不理睬,偏偏兩人的兒女就是感情好的如小情人。沒有電動玩具,也沒有網路,但童年絕不乏味,跳橡皮筋、玩扮家家酒、打扮成電視上的武俠人物、踩單車冒險、踢足球,每天都有精采節目。阿捷和奈娜及一班女孩子玩扮家家酒遊戲,兩人還扮起爸爸和媽媽,但這些女孩子的玩意,令阿捷被男同學取笑是娘娘腔…。

為了表現男子氣概,阿捷決意要跟奈娜及這些女孩子的玩意說「拜拜」,還剪…












播放時間
08/16 21:00



















大學生了沒?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8/20 21:00








馬汀勞倫斯繼《絕地奶霸2》後,續走搞笑執法人員本色,這次他不做別人的奶媽,而是保衛自己女兒的身家清白加人身安全,為迪士尼接棒家庭倫理新好爸爸。

首次離家背景唸大學,是人生中最剌激、最難搞的一件事嗎?

選大學不難,這家看看那家逛逛,選個心目中No.1度過歡樂的大學生涯。梅蘭妮決定和姐妹淘展開一場探險之旅,看看未來夢想大學的首選,做為獨立自主的第一步,偏偏愛女成痴的警長好老爸堅持要一同前往,這個緊張大師老爹與女兒於是展開一場不折不扣的冒險之旅,他們必須熬過各種橫禍與異事奇人,還要從中學會…














播放時間
08/20 21:00
08/21 13:3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32】 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