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王心凌 被批很受傷 苦練新舞

跨年「對嘴風波」後,王心凌戰戰兢兢,前晚她祕密替三立「完全娛樂」農曆春節初一特別節目「雪狼湖」苦練新舞,絲毫不敢馬虎。
………more





對不對嘴都不對

網路發達,傳播迅速,「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更加明顯了,歌迷為擁護偶像,經常攻訐對手,芝麻綠豆大的糗事也能發酵成打擊的利器,這種生態一發不可收拾,被點名的藝人無奈之餘,只能善用EQ調適,不然就回家躲被窩裡哭吧。
……more





王力宏 王心凌 王牌舞春風

在2005年的最後一周,王力宏與王心凌「兩王」領軍唱進新年度,台語天后江蕙與寶島歌王葉啟田則讓台語歌壇一開春就鑼鼓喧天。 ………more





王心凌 被爆跨年對嘴

歌手跨年唱遍全台,動輒百萬元的唱酬讓人眼紅,而歌迷耳朵尖,馬上將歌手的現場「真唱」、對嘴「假唱」全都揪出來,王心凌的對嘴很明顯,楊丞琳唱現場卻被冤枉是「假唱」,網友結論是「難怪每年都要找阿妹、伍佰這些人帶band來壓軸。」
………more





破緋聞 王力宏:我不是同性戀

為了破除同性戀傳聞,王力宏寧願與蔡依林傳緋聞,也願意在世界末日前與蔡依林一吻以拯救世界,他更打趣地叫著:「世界末日快來啊!」
………more





王力宏好想成家 黑人幫忙物色

王力宏要戀愛,全靠好友陳建州(黑人)的幫忙! ………more






王力宏、阿妹 哽咽鼻酸

37歲的原住民歌手不浪.尤幹因意外死於大陸,消息傳來,烏來家鄉一片哀傷,藝人好友王力宏、阿妹等人乍聞惡耗則難過得哽咽,鼻酸無語。 ………more






林志玲 美胸第一名

最近「儂儂雜誌」邀請不少專家,包括整形醫師、健身教練等,在不提示任何人名的狀況下,票選了他們心目中胸部最美的女人。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48】 2006/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