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主播家暴案》陳書賢到處問:妻子二度結婚?

年代主播陳書賢對於妻子李娜亞是否外傳為二度婚姻,昨天多方打聽、調查。對於夫婿懷疑為二次婚姻,李娜亞強烈駁斥說:「我與陳書賢是真心相愛,這是我的第一段婚姻。」然而事情發展至今,雙方對破鏡重圓態度南轅北轍,男方盼彼此冷靜後仍有機會,女方則是堅決說不。
………more





主播家暴案》陳書賢 拿李娜亞BLOG文當證據

主播家暴事件,李娜亞BLOG的兩篇文章,成為男方證據?昨天陳書賢委任律師李淑寶開記者會,會中提出李娜亞BLOG的兩篇文章,「陳書賢的產後憂鬱症」、「我有個棒婆婆」,推論為男方沒有家暴的證據。昨晚,李娜亞透過律師吳孟玲表示,「我夢已醒……」
……more





過來人王靜瑩:一定要聲請保護令

藝人王靜瑩昨天參加美容保養品活動,聽到東森主播李娜亞發生家暴,也是家暴案過來人的她,第一個反應是,「現代人壓力都太大了嗎?」 ………more





公公 曾公然咆哮李娜亞

主播家暴案外案,公公不爽媳婦,到工作場所大聲咆哮!李娜亞與陳書賢這對主播夫妻間的問題,連陳書賢父親都加入戰局。

………more






陶晶瑩證實孕事:原本要過3個月才說

陶晶瑩昨天證實自己已懷孕,剛從大陸跑了北京、上海、深圳等三地的專輯宣傳,昨天近午才回到台北。她透露,懷孕後害喜害得嚴重,不管主持節目或跑宣傳,得努力忍著就怕「洩底」,「小S不就是害喜被看出來的。」
………more





醫院證實:陶晶瑩有孕3個月

陶子懷孕到底幾個月了?據了解,她和李李仁已至台北市中山醫院作過檢查,醫護理人員昨天證實:「陶子懷孕3個月了,但是男是女尚未確定。」 ………more






怕蕭薔傷心 張菲避談林志玲

等了兩年,張菲進軍有線電視的首個節目「張菲32現場」昨天終於進棚首錄,面對美女蕭薔特地前來助陣,張菲不僅時時說甜言蜜語討她歡心,還小心翼翼不提金鐘搭檔林志玲的名字,就怕傷了蕭大美人的心。
………more






周杰倫、蔡依林分手8個月 首度同台

前晚,周杰倫和蔡依林在廣西南寧同台,參加一場商業演出,這是「雙J戀」分手八個月,兩人首度同台,隔外引人遐想,「雙J戀」會復活嗎?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37】 200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