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軍火之王》本週上映!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軍火之王》終於在本週上映,片中藉由一個軍火商故事探討軍火走私的幕後,烽火相連的第三世界以及人性慾望的糾葛,片中演員的相互飆戲,讓人大呼過癮。除此外,本週上映的新片包括動畫片《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懸疑片《疑雲殺機》,其他上映的新片包括韓國阿甘《馬拉松小子》,傳記片《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還有唯美愛情片《芬妮的微笑》。

軍火之王》是《楚門的世界》名編劇安德魯尼可繼《虛擬偶像》之後再度推出自編自導的新作──《軍火之王》,兩大天王尼可拉斯凱吉和伊森霍克聯手主演。本片呈現出種種鮮為人知的屠殺、侵略、陰謀、外交以及對人性的思考。


軍火商尤瑞‧歐洛夫(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靠著靈活手腕與狡詐聰明遊走於諸多第三世界國家,在不同勢力角逐間向各路軍閥兜售大批軍火,讓這些早已貧窮不已的國家在血腥內戰中淪為地獄。

馬拉松小子》根據真人真事改編,2005韓國大鍾獎7項大獎,靈感來自患有自閉症的青年裴享珍以及其母親。

楚原從小得了自閉症,因此他雖然已經二十歲但只有五歲的智商。喜歡巧克力派,每每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就會不分場合手舞足蹈。他的媽媽是唯一願意照顧並與楚原溝通的親人。楚原對斑馬很有興趣,甚至夢想自己是斑馬,更曾經任意觸碰街上帶著斑馬紋的包包和衣服的人而引起誤會。不過他也像斑馬一樣擅於跑步,更在一次十公里比賽中得到第三名。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將小朋友最喜愛的酷狗寶貝卡通登上大銀幕,海倫娜寶漢卡特和雷夫范恩斯擔任配音。
愛吃乳酪的華力士和他忠心耿耿的掌門狗阿高是阿德曼製作公司曾榮獲奧斯卡獎短黏土動畫短片的主人翁,這一對最佳拍檔將首次主演他們的第一部動畫劇情長片,一部全新的冒險喜劇片。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37】 200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