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現在娛樂新聞流行短線操作,上星期才冒出頭的女F4,短短一周已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和新聞媒體,一時之間乳臀擺動,峰峰相連,好不熱鬧,然後團員又因男友吵架事件鬧進派出所,還有裸照風波,霎時新聞媒體更是瘋了,追….猛追新聞,且看開眼的本週娛樂新聞整理報導。







Amy前男友:Amy曾在酒店陪大酒

女F4成員Amy前天和男友詹景翔在公館巷口罵街,雙方發生激烈爭執,鬧得警方前來處理,詹景翔昨天致電本報,表示Amy的說法跟事實有很大出入,據了解,詹景翔非Amy口中的電腦工程師,而是「石頭家族」的成員。
………more





Amy拍露毛照 老爸:經紀公司可恥

女F4團體中的Amy(葉佳臻)遭網友爆出全裸露毛照後,昨天她和經紀公司決定向將照片外流的傳播公司提出告訴。不過,當Amy都已經坦承是為了錢「下海露毛」時,Amy的父親(台北市前刑大特勤中隊長、現任海天科技董事長葉海瑞)卻仍極力為女兒辯護說:「佳臻身上有刺青,可是裸照上沒有,那一定是被移花接木啦!」
……more





Amy:男友扣我錢包 只好找警察解圍

她說:「他的個性激動,請警察來幫忙,是不得已的。」 ………more





Amy與男友鬧分手 凌晨罵街

以F罩杯傲人胸圍闖蕩演藝圈的女F4團員Amy昨天凌晨因和詹姓男友鬧分手,兩人在台北市公館街詹的住處巷內嘶喊互罵,兩人爭吵1個多小時,鄰居不堪其擾,報警處理。
………more





女F4努力維持身材 拚命對抗地心引力

她們說:「我們一定穿胸罩,現在流行的nu bra(隱形胸罩)因為支撐力不夠,我們絕對不碰,以免胸部受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

………more





女F4 當眾喬奶

洪曉蕾、小潘潘和「女F4」為力抗林志玲搏版面,昨天錄「百戰大勝利」外景節目紛紛大露酥胸,波波相連到天邊。

………more






喻可欣演自己 先打玻尿酸變20歲

劉德華、喻可欣愛情故事「情海星空」電影版、電視版鬧雙包,「四川華仔」杜奕衡卯上「山西華仔」賀剛,中國國際航空空姐馬冬冬也將對上喻可欣,大陸兩大製作人鄧建國和宋祖德也已開火對幹,喻可欣說:「我被鄧建國騙了,要告他詐欺和誹謗。」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26】 200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