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金髮、皮膚白皙的瑪格麗特終於被踢爆已婚四年,最尷尬的是和她傳緋聞的大哥大張菲;另外侯佩岑、蔡依林兩人的戰爭從情場延燒到書店,兩人的新書在書店中比人氣、也比買氣。 且看本週最hito的娛樂新聞!

瑪格隱瞞已婚 張菲:很掃興

瑪格莉特長期隱瞞已婚身分,還跟綜藝大哥大張菲公然在電視上打情罵俏。公開已婚後,代言的酒品、線上遊戲及內衣廣告目前都「暫時」不受影響,她說:「我們已處分居狀態,請律師辦離婚了。」至於何時把事實告訴張菲?她說:「兩天前。」
……….more




瑪格莉特 絲毫不心虛

儘管長久以來的謊言被踢爆,不過瑪格莉特卻沒有一絲一毫「心虛」的感覺,照樣以性感的衣著為電玩軟體定裝,面對蜂擁而至的媒體,也笑著承認:「對啊,我結婚的消息是真的。」讓人不知她是在「裝傻」、還是真的認為「隱私」沒必要交代。
……….more





利菁:沒大奶,就要有大腦

來自俄羅斯的瑪格莉特被踢爆已祕密結婚4年,讓張菲尷尬表示「玩完了」,向來有話直說的利菁,昨天在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後台,忍不住又放砲,快人快語的利菁說:「其實未來不管誰適合他,我都希望他能愛用國貨,不要一天到晚專挑金絲貓、韓國貨及上海妞,台灣美女還是很多啊!」
……….more





周侯看電影 被歌迷撞見

「周侯戀」當事人周杰倫、侯佩岑甜蜜承認戀情後,雖顧忌狗仔跟拍,不過熱戀中的情侶很難不相見,「周董」還是有辦法「突圍」約到佳人「侯主播」,有歌迷前陣子親眼見到兩人在台北市長安東路戲院約會看電影。
……….more





侯佩岑、蔡依林 在書店打架?

侯佩岑的新書市場反應如何?根據目前東風衛視對外宣布的數字顯示,「首批鋪貨量約15萬本,是誠品書店辦預購以來反應最好的一本書。」本報昨也實際在台北街頭做市調訪問,一般民眾對蔡、侯兩人新書評價都不惡,約有50%以上的男女表示,「第一眼會想買侯主播新書。」而從各方數據顯示,「周侯戀」爆發至今,侯主播都算是贏家。
……….more





侯佩岑 男友再爆出一人

侯佩岑曾交往過的男友再增一人,是一家金控公司林姓董事長的兒子。與她同為南加大前後屆同學的B.A.D.成員Alex,昨天不小心漏口風,表示自己認識侯佩岑的兩位男友,一是連勝文,另一就是林姓金融界小開。
……….more





侯佩岑回應:林姓小開是誰? 沒印象!

侯佩岑昨又被踢爆曾與一家金控公司林姓董事長兒子交往過,她第一個反應竟是:「這個人是誰?我沒印象!」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06】 200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