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蜘蛛人4》新一波選角名單


誰會是下一個票房金童「蜘蛛人」?

【蜘蛛人】大地震,一口氣從續集《蜘蛛人4》變前傳《Untitled Spider-Man Reboot》,檔期從2011年5月退到隔年7月,男女主角也全面大換血,大家都想問誰會是下一個票房金童「蜘蛛人」彼得帕克?


之前盛傳《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的喬許哈契遜是熱門新「蜘蛛人」人選,不過本週又傳出新一波選角名單,其中包括了傑米貝爾(1986)、安德魯加菲(1983)、Alden Ehrenreich(1989)和Frank Dillane(1991)。


這四位人選中,觀眾最熟悉、名氣最大的當屬英國演員傑米貝爾,2001年以《舞動人生》中熱舞小男孩比利獲得BAFTA最佳男主角,至今已交出許多精彩的作品,包括戰爭片《硫磺島的英雄們》、巨星雲集的《聖戰家園》和文藝佳作《在屋頂上流浪》,未來也將在《簡愛》和《丁丁歷險記》演出。


電視劇出身的安德魯加菲,2007年以獨立電影《心靈鐵窗》中無助的更生青年獲得好評,之後陸續在《權力風暴》與《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中演出,接下來他將在大衛芬奇執導、改編自「臉書」創辦人傳奇的《The Social Network》(暫譯:非識不可)中扮演重要角色,以及史派克瓊斯執導的短片《I'm Here》。


Alden Ehrenreich和Frank Dillane都是新面孔,Alden Ehrenreich曾參與美劇【超自然檔案】和【CSI:Las Vegas】,近期還在大導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自傳電影《柯波拉之家族秘辛》中有吃重演出。年紀最小的Frank Dillane演出經歷不多,只有《Welcome to Sarajevo》和《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兩部。


雖然新「蜘蛛人」人選風聲不斷,不過新導演馬克偉柏一點也不急,畢竟《蜘蛛人4》要到2012年7月才上映,到今年年底前還有一大段時間可以慢慢選角,究竟誰是最後贏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73】 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