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美國隊長》造型想像圖


2011年超級英雄電影不少,最近曝光的就是改編自驚奇漫畫的《美國隊長》(The First Avenger:Captain America)。

鋼鐵人》賣的嚇嚇叫,不但小勞勃道尼鹹魚翻身,Marvel的一班超級英雄也再度成為熱門題材,繼《雷神》卡司全面揭曉後(請見本期E週報),另一部原創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也選出克里斯伊凡擔綱主演,Joblo.com網站的Mike Sampson有幸於上周參與了《美國隊長試裝,迫不及待的影迷們便根據報導,用克里斯的臉和電腦繪圖做出【美國隊長】(Steve Rogers)可能的樣子。這套服裝實際上是【美國隊長】第二套制服,他為USO工作時的第一套制服,顏色更加鮮艷華麗。


狼嚎再起》喬強斯頓執導演筒,除了男星克里斯伊凡外,山繆傑克森扮演的「神盾」的核心人物尼克福瑞也將佔有一席之地,《駭客任務》雨果威弗英飾演大反派紅骷髏(Johann Schmidt / The Red Skull),在《慾望莊園》中有搶眼表現的海莉艾特沃化身美國隊長的心上人Peggy Carter,新生代男星Sebastian Stan則是【美國隊長】Bucky Barnes。


美國隊長》講述了二戰時期,美國熱血青年Steve Rogers一心想從軍報效國家,卻因為體能不佳被軍隊淘汱,後來被選入一個秘密計劃,在注射了實驗血清後,從此擁有完美大腦和肌肉組織,並化身為對抗惡勢力代表人物「美國隊長」。《美國隊長》緊接著2011年5月上映的《雷神》,預定於7月22日上映。


至於大家關心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是否會出現在影片中?很抱歉~因為,二次大戰時,東尼史塔克還沒出生!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73】 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