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怪獸電力公司2》2012報到


繼「巴斯光年」和「胡迪」後,另一對深受喜愛的皮克斯組合-「毛怪」&「大眼仔」,也將重回大銀幕!

自從去年美國拉維加舉行的特許商品展後,皮克斯經典動畫《怪獸電力公司》要推出續集的風聲就沒有停過,這個消息終於在迪士尼總裁(chairman)Rich Ross口中得到証實。


根據Rich Ross上週四(4/22)在皮克斯工作室發佈的消息,全球票房收億高達5.25億的《怪獸電力公司》(2001)將推出續集,預定於2012年11月16日上映,這部片將是迪士尼/皮克斯未來續集系列的第三部,首部續集作品《玩具總動員3》將在今年6月上映,2011年將推出《汽車總動員2》,接下來就是睽違十年的《怪獸電力公司2》(Monsters Inc. 2)。


《怪獸電力公司2》是否仍由首集的彼特達克特執導,目前仍不得而知,因為在製作《天外奇蹟》時他曾談到自己將製作另一部新作,而不是大家所猜測的《怪獸電力公司2》,不過這部新作的檔期大約是2012年後,這麼看來彼特達克特執導《怪獸電力公司2》可能性仍不小。


除了《怪獸電力公司2》外,Rich Ross也提到迪士尼/皮克斯另一部原創作品《Brave》。原名《The Bear And The Bow》的《Brave》,請到瑞絲薇瑟斯本、比利康諾里(《加菲貓2》)、艾瑪湯普遜(《口白人生》)和茱莉華爾絲(《媽媽咪呀!》)配音。瑞絲薇瑟斯本扮演的公主是個弓箭手,為了拯救父親的王國而展開一場魔法冒險,電影預定於2012年上映。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8】 201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