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3D舞力對決》官網預告發佈


緊接著食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死神都變立體,「街舞」也要在暑假一路尬上3D大銀幕!

如果你以為英國只有英倫風搖滾樂團,那就大錯特錯了!這部即將在暑假檔上映的《3D舞力對決》(StreetDance 3D),可是部十足英國血統的街舞電影。


3D舞力對決》由雙人導演組-Max Giwa和Dania Pasquini執導,他們曾為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黎萊恩(Lee Ryan)等知名流行樂手拍攝MV,這是他們首度執導劇情長片,曾製作發行過《血色海灣》的「Vertigo Films」操刀。


除了幕後班底很有英國味,幕前一班舞林高手也是來自英國舞界的頂尖菁英,包括了第二屆英國星光大道(Britain's Got Talent)的優勝者George William Sampson、英國街舞、世界街舞冠軍團體「FLAWLESS」和英國著名舞團「DIVERSITY」。這些優秀的舞者不但為《3D舞力對決》設計出精彩的舞蹈演出,部份團員也將在電影中擔任要角。


3D舞力對決》英國預計在五月底上映,台灣則排在暑假檔搶攻青少年票源,故事講述一群熱愛街舞的年輕人,因為沒有練習的場地,被迫與一群皇家舞者共同練舞,前衛的「街舞」加上古典的「芭蕾」,激盪出全新花火。


3D舞力對決》的官網有大圖桌面與原聲帶可供試聽,Youtube專頁也有許多幕後花絮可供觀賞。


官方版預告(英文):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8】 201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