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希斯萊傑奇幻告別作


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的遺作《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有多奇幻?!

希斯萊傑的最後一部作品《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5月22日在坎城影展舉行全球首映,將他遠去的身影又重新帶回我們眼前,並且在近期推出了三支預告片與數張劇照。


由於希斯萊傑在影片還未拍完前就意外身亡,原本電影已註定腰折,在柯林法洛、強尼戴普和裘德洛三位巨星頂力接棒下,才得已完成,為這部斥資三千萬美金的奇幻大作帶來希望。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九月起陸續於義大利、捷克、法國等地映演,雖然斥資三千萬外加群星匯集,但導演泰利吉蘭(《神鬼剋星》、《未來總動員》)的慘敗紀錄,加上本片為法國與加拿大合資,讓美國市場遲遲不敢下手買單,因此一直未排上美國院線檔期。


故事以當代為背景,圍繞在帕那索斯博士(Doctor Parnassus)和他的奇幻馬戲團間。


很久以前,帕那索斯博士和魔鬼打賭,因此獲得了長生不老的能力。許多年過去,帕那索斯博士遇上了真愛,為了能和她在一起,於是帕那索斯博士又和魔鬼做了一筆交易,以帕那索斯博士的第一個孩子交換青春。當他的女兒Valentina(也是唯一一個孩子)即將年滿十六歲,帕那索斯博士又與魔鬼達成一個協議:誰能先引誘到五個靈魂,Valentina就歸誰!為了戰勝魔鬼,帕那索斯博士許諾只要有人能幫他贏得這場賭注,就把女兒嫁給他,一名叫做湯尼(Tony,希斯萊傑飾)的年輕人前來應試….。


由於希斯萊傑未能完成拍攝,劇本便改寫,由柯林法洛、強尼戴普和裘德洛分別扮演不同平行想像世界中的-湯尼,穿越魔鏡展開奇幻冒險。




坎城十五秒片段



Official HD預告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1】 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