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皮克斯短片【PARTLY CLOUDY】


一向買長送短、創意無限的皮克斯動畫,隨著《天外奇蹟》的上映,又將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動畫短片?

喜歡看動畫的觀眾都知道,以短片起家的皮克斯,向來有個不成文的規矩,每推出一部長片就會加映一部短片,去年推出的《瓦力》加映了【魔術師與兔子Presto】,今年揚威坎城影展的《天外奇蹟》,則將加映短片【PARTLY CLOUDY】,台灣是否也將比照辦理,就要等到上映才知道。


【PARTLY CLOUDY】片長預計為五分鐘多,故事將圍繞在一朵製造生命的雲朵Gus,和為他運送Gus作品(孩子)到人間的送子鳥Peck間。Gus的專長是製造「攻擊性很強」的寶寶,像是鱷魚寶寶、刺蝟寶寶和山羊寶寶,隨著Gus越來越天馬行空的瘋狂創造,Peck運送這些「寶寶們」的任務也顯得更加艱鉅。Peck該如何是好?


【PARTLY CLOUDY】由Peter Sohn執導,他曾參與過《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和《料理鼠王》三部皮克斯動畫長片和短片【一人樂隊】的製作,並且為《料理鼠王》主角小米的哥哥配音。故事的靈感來自於迪士尼經典動畫片《小飛象》,Peter Sohn當年在看《小飛象》時就在思考「送子鳥的寶寶是從那裡來的?」,於是有了製作【PARTLY CLOUDY】的想法。



【PARTLY CLOUDY】30秒預告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1】 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