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暑期強檔戰國時代來臨!


從5月3日起,正式進入暑期強檔電影的戰國時代,《不可能的任務III》已經上映,接下來檔檔都是片商寄予厚望的吸票機。受到強片衝擊,本週上映新片都是藝術小品,包括《臥底流氓》,《戀之門》,《驚弓森林》,《陽台前的夏天》。

《不可能的任務III》由電視影集《Lost檔案》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主要演員除了湯姆克魯斯和文雷姆斯之外,含有兩大美女《愛你愛到快抓狂》凱莉羅素和Maggie
Q《赤裸武器》演出,而且這次主要的場景則是挑選在上海來拍攝。


湯姆克魯斯在今年暑期強檔鉅片《不可能的任務Ⅲ》一片中,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他在這部劇情出人意表、節奏快速,充滿火爆 刺激動作場面的動作驚悚鉅片之中,必須面對一名最可怕的敵人,一個喪盡天良、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及情報掮客,歐文戴維恩(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飾演)。


臥底流氓》為韓國版的 《無間道》,(金來沅)所飾演的《顧東雄》是一個無藥可救的人。他騙取在監獄服刑的父親的錢財,而且還蒙面毆打騷擾自己的員警。 某一天,他被鈍器擊打倒之後拉到了一個地方,而展現在他眼前的是非常荒唐的情況。他在老師(姜信日飾)的指導下,挨著打準備參加員警考試。

陽台前的夏天》獲得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提名,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導演獎。 在這個溫暖的夏天裡,擁有1個陽台的妮可、擁有1個兒子的凱琳,和擁有1台卡車的羅納…都在想:「愛」真的會吹拂過這個美麗的季節嗎?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64】 200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