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Oh,難得一次同時上映三部國片!


本週新上映共有七部片,其中還包括了三部國片(港片),包括,國內最多產的影片導演王毓雅新作《虎姑婆》,台灣大導侯孝賢的新作《最好的時光》,甜心林嘉欣的新片《阿嫂》。除此外,本週上映的新片蒙面俠蘇洛續集的《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尚雷諾主演的《殘骸密碼》,動畫片《機動戰士Z鋼彈首部曲-星之繼承者》,藝術片《生命是個奇蹟》。

殘骸密碼》是《赤色追緝令》原著作者最新力作。安娜(雅怡喬維亞 飾演)是某位政府高官的夫人。一個月來,她經常產生幻覺、失憶等現象,更嚴重的是,她開始不認得她的高官老公了,她懷疑自己有精神分裂症,於是找上心理醫生做診斷,不經意的她發現了一本整形的書,她開始懷疑她的丈夫整形過了….又或者,是她自己被整形了?!

《虎姑婆》是恐怖驚悚片,村中天真無邪的孩童在村落口開心的玩耍、唱著童謠,
這樣的情景已不復在…… 村中的小孩憑空消失,大人們驚慌失措,村裡的獨眼老者陰陽婆婆說,傳說中的虎姑婆相隔六十年後又再次現身了!

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是1998年風靡全球,描述19世紀加州傳奇英雄電影
蒙面俠蘇洛》的續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斯兩位賣座巨星再度攜手合作,全片於墨西哥取景拍攝。


故事描述10年後,蘇洛與艾蓮娜共組了家庭,並生下可愛的小蘇洛,而小蘇洛更遺傳了父母親的容貌與正義感。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38】 200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