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學生族群看過來啦!


世界大戰》在上星期三上映後,果然締造了很高的票房,不過由於觀眾對於本片期望過高,以致於各大討論區都湧入了對影片各種批評與質疑,史導演果然又締造了另一波熱潮!隨著學生開始放暑假了,本週放映多部適合學生族群看的影片,包括暢銷漫畫改編的《驚奇四超人》、搞笑耍賤動畫片《公仔總動員-校園驚魂記》、運動劇情片《卡特教頭》,另外的新片還包括《壞教慾》、《小鬼也摩登》。

《驚奇四超人》是「驚奇漫晝」經典再上大銀幕一場外太空實驗旅行,讓四名實險隊員遭受不明宇宙輻射照射,意外賦有超能力。


隊長「奇幻人」李德的身體能夠任意延伸;「隱形女」蘇可以隱形,還能讓其他東西隱形;「霹靂火」強尼能製造強力火焰,並以火焰做防護罩;「岩王」則能變成一個強大堅硬的巨石人。這四個奇幻組合,就像一家人一樣,時而相安無事,時而爭吵不休,但是他們總是團結一玫,全力阻止末日博士的邪惡計劃… 

公仔總動員-校園驚魂記》榮獲美國芝加哥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獎,票房與口碑俱佳的動畫電影《救命呀!我是一隻魚》(Help,
I'm a Fish)的三位丹麥年輕導演的最新力作。尖酸的美國媒體甚至在大力讚揚製作《公仔總動員》的丹麥「A級電影公司」時,不忘趁機修理一下好萊塢的動畫公司,因為-「人家只用了《史瑞克2》(Shrek
2)製作成本的三十分之一,就完成了《公仔總動員》。這種成功的案例可以讓動用了400 台電腦、1000 個處理器,還費了300小時等浩大工程來製作《史瑞克2》的動畫公司,上了一堂該如何省時省錢又具效果的課…」

壞教慾》是阿莫多瓦的最新作品,在西班牙一個小鎮的教會學校裡,飾演擁有天籟之聲的小男生伊納休愛上了他的同窗好友安利奎,但是有戀童癖的神父馬諾羅卻愛上了伊納休的美聲,進而性侵害他!馬諾羅神父拆散了他們並且勒令安利奎馬上休學!兩人深刻的『情誼』,因此長埋心中,揮之不去…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22】 200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