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王靜瑩家暴新聞事件,宛如真實世界變調版的《史密斯任務》,王靜瑩和陳威陶這對名模加小開像是童話世界的王子與公主,可是一下「黑衣人」抱走小孩,一下錄音蒐證,一下又是徵信追蹤,夫妻兩人簡直是「諜對諜」,再加上媒體火上加油,各式各樣的讀者爆料紛紛出籠,有時不禁讓人懷疑究竟是讀者「爆料」還是記者在「爆料」?且看開眼的本週新聞整理報導。






惡男打女 姊妹同批

賈永婕今年金曲獎才和王靜瑩一起以辣媽身分擔任頒獎人,沒想到才不過一個多月,好友王靜瑩就慘遭老公毒手毆打成傷,她昨天在產品記者會上獲知消息後猛搖頭,不可置信的說:「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太誇張了!我會一直在她身邊支持她,希望她能好好過下去。」
………more





明星家暴事件:

戴忠仁/韓琤敏

4年前,韓琤敏帶著兩個小孩,到地方法院申請保護令,表示丈夫戴忠仁(資深主播)毆打她。 ……more





洪偉明:打我們家女兒 我都想告他

洪偉明昨天在巴黎,聽到愛徒王靜瑩慘遭家暴,忍不住罵:「王八蛋打我們家女兒,我都想告他」,但洪偉明也說到:「女兒(指王靜瑩)脾氣也不好,但怎麼樣也不能打人呀。」
………more





家暴受害女藝人 拒絕在黑暗中哭泣

王靜瑩令人羨慕的嫁入豪門,昨天卻驚傳遭逢家暴,事實上演藝圈家暴實例比比皆是,婚姻或男女交往關係中,不論是平凡女性或貴為大牌女星,在面對暴力時都應鼓起勇氣,尋求協助,而不是躲在黑暗中哭泣。
………more





射擊界:兩人挺登對的,怎麼會這樣

飛靶射手陳威陶驚傳家暴事件,射擊界人士昨天聞訊都深感驚訝。對於妻子王靜瑩的指控,陳威陶強調自己很愛王靜瑩,「這件事可能有一點誤解,現在我不想多說,因為說什麼都會傷害到她。」
………more





前男友蔡詩萍、伊正 默默關心她

談到王靜瑩家暴案,傳聞中的前男友蔡詩萍只淡淡的說:「我只表達關心的意思就可以了!」伊正則透露:「希望她未來一切平安。」 ………more






女網友一面倒 譴責陳威陶

陳威陶、王靜瑩家暴事件成為羅生門,親友也眾說紛紜,昨天陳威陶高中同學高慧君在桃園龍潭拍戲,她不願再談兩人間的事,BBS站網友則對陳威陶態度相當不滿,還有網友指陳家也有家暴問題。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22】 200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