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辣妹愛宅男》:醒醒吧~阿宅!電影不是人生,千萬不能當真XD


身材辣到噴火,個性又善體人意的滿分10分大正咩,愛上機場保安宅男排骨精?

OH~醒醒吧!阿宅!電影不是人生,千萬不能當真!一切都是幻覺(XD)!現實世界裡大正咩自降等級倒貼的事,只會發生在火辣小模倒貼綜藝B咖諧星求上位、搏版面,OR「美女與野獸」的野獸,好巧不巧他老爸叫連棧,或是甚麼螺絲大王、水龍頭大王家的小開,或者,就是直接搭上的就是小開他爸(囧)。


這種天方夜譚的愛情喜劇,通常都會有正咩帥氣瀟灑的前(錢)男友來攪局,出賤招、講騷話。好死不死也會有先前痛甩阿宅,看正咩把阿宅當寶,輸人不輸陣、賭氣回心轉意的阿花前女友。偏偏更慘的,阿宅一定會在見大正咩的爹娘的時候,出糗出包出狀況把事情全搞砸@#%*&,只好靠平日那幫「當我們宅再一起」的患難兄弟出餿主意,搶救真愛大作戰。


讓我們來探討一下,為什麼《辣妹愛宅男》 裡的G奶大正咩會中降頭一樣尬意上阿宅呢?


電影告訴我們:情傷之後的她,原本是想找一個不會劈腿、不會讓她再受傷的「安全牌」(ASH:這點倒是有點可能會發生,阿宅們可以在戲棚子下站久一點,看等久會不會號溝到。)但~注意啊~代誌並不會像憨郎想的這麼簡單,正咩不會因為跟阿宅相處起來「好自然」,就慢慢發現我們的優點。過程中,可憐的阿宅,還會看到公子哥兒們開車名車接送你的女朋友,你送的生日禮物,標價可能只是這些公子哥兒們買的名牌包包的零頭…(阿宅~你要如何自處啊)。是不是到最後,自信徹底被擊潰,只能含淚目送正咩到那些公子哥的懷抱,說:妳值得更好的。記得~我們只是人家一時情海浮沉的救生圈,正咩終將游上另一艘豪華郵輪。


電影裡套上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老梗,說:你在她眼裡就是滿分10分。(屁咧)還說「你不是配不上我,你是配不上你自己(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好!)」來幫宅氣沖天男主角加油打氣~果然很立志啊!但是聽聽就好。


電影裡阿宅的狐群狗黨說:你,只有5分,最多高射砲也只能把到+2分的7分女孩。「滿分10分的咩~不是5分阿宅把得起的。」私以為,這才是真理啊!你看看甜姐兒主播猴佩岑小姐,不是說過「我會嫁給普通人,因為平凡、穩定是最幸福的。」街郭咧~街郭咧~還不是釣到「年薪千萬」的「普通人」;只能說正咩對「普通人」的定義~真的跟我們這些普通人,很不一樣啊!!!這才是人蔘吶~!

本期焦點-【v.275】 2010/06/17